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给实体店商家的一封信!!!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30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VEB北京电子烟展    浏览:83    评论:0    

3016年开始,电子烟在国内市场突然火爆起来。电子烟形成了一种跟咖啡类似的时尚潮流圈。首先,离不开的是电子烟实体店,你们挖掘了中国第一批VAPER,你们打造了电子烟迷的线下聚集地,才使得电子烟迅速在全国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但由于监管机构没有统一检测标准,随着淘宝卖家,微商不断的加入电子烟零售环节,胡乱报价,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对中国电子烟市场制造十分大的混乱。对电子烟实体店的打击尤为明显,生意日渐难做。

可以说缺少了实体店,电子烟市场将将永远生存在地下!

正是看到了电子烟市场的日渐颓废,AB工作室连同玛雅蒸气、零毫克、非烟、茂安达等共同喊出“保护实体店”的口号。

一个人要想成功,要么组建一个团队,要么加入一个团队!在这个讯息万变的世界里,单打独斗者,费时费力,路就越走越窄,选择志同道合的伙伴,就是选择了成功。用梦想去组建一个团队,用团队去实现一个梦想。

“J+j”横空出世,这一次凝聚所有团队的力量,只为让实体店赚钱而来。

J+j 关键词:简单直达

没有中间商,没有淘宝,直达门店

J+j 关键词:线上监管

我们共同来监管,不允许任何一瓶J+j的产品流入淘宝销售,如果发现有实体店放到淘宝去销售的,对不起,您不符合我们团队的需要!

J+j 关键词:关联销售

以前产品做评测,电子烟媒体的推动炒火了产品,但又同时给实体,又给淘宝,价格乱的一团糟,这次我们对淘宝说NO,我们这次只为振兴实体店!

J+j ,因梦想而伟大,因团队而卓越,因感恩而幸福,因学习而改变,因行动而成功。

J+j 第一季产品 拒绝淘宝,望实体监督

我不管别人怎么说,我既然说了,就要做到。

JIAN+JIAN品牌说到做到,做到看到!

第二部分:产品图片

MAT="PNG" data-height="1000" data-index="0" data-infoed="1" data-original="http://image.uc.cn/s/wemedia/s/upload/2018/fae34ca159f38369345d6103376aedddx1350‚1000x385.png" data-size="391671000" data-width="1350" heavypress="http://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8/fae34ca159f38369345d6103376aedddx1350‚1000x385.png;,3,png;3,700x.png" src="http://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8/fae34ca159f38369345d6103376aedddx1350‚1000x385.png;,3,png;3,700x.png" style="background: none !important; margin: 0px auto; border: 0px currentColor; border-image: none; width: 710px !important; height: 568px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position: relative; opacity: 1;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uploaded="1" />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