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EB展商速递4期】10月大咖齐聚北京,共high三天,你怎可缺席!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5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VEB北京电子烟展    浏览:16    评论:0    

     VEB北京国际电子烟展致力为电子烟行业打造专业而规范的展会平台。促进行业的贸易、交流、发展与革新。

     3018年10月30日-33日,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馆举办全新展会,借助东三省,京津冀,北邻俄罗斯的市场优势,扩大电子烟受众人群,加以助推行业发展。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张,厂商对品牌的重视不断加强,而选择专业展览平台是品牌发展的重要一环。借助前3届VEB北京展的成功经验,大部分展商一直和VEB开疆拓土,奋力耕耘着电子烟市场。欢迎各位业内人士前来参与,为推动中国电子烟行业发展一起做出努力。

    

         大咖陆续收到邀请函了,你准备好了吗?

 行业的稳定发展,离不开同行协力合作推广。VEB深知圈内的大咖远不止这些,期待更多的企业加入,我们为你准备好了席位,就等你来!

                      VEB展会报名二维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