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北京展会来袭,丰厚奖品等你拿。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8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吹波ChuiBOX    浏览:638    评论:0    

本周末,一场浩大的电子烟展就要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贸)八号馆举行,现场聚集了国内外30多个国家的300多个品牌。此次展会中,将有众多趣味元素,专业大咖,以及大量新品,当然还有海量奖品等你来拿!

 

展会相关信息链接

 

由VEB北京展会和平台发起的3018“蒸宠”电子烟最系列产品大评选活动,从八月开始,经过大家的提名、投票,结果终于产生了。为了让更多没有使用过产品的铁粉们感受到产品的魅力,我们特别为大家联系了这些获奖产品,在VEB北京展会中设置了专门的展示区,也精心准备了颁奖环节,颁奖过程中会把这些获奖产品全部送给大家!如此阵势,你岂容错过。

 

蒸宠活动相关信息链接

 

传祺伟业独家冠名,平台北京VEB国际电子烟展会联合主办的,3018蒸汽星人全国巡回赛北京站也将在现场闪亮登场。同时也为大家准备蒸汽星人大礼包,只要你来,就是你的。

 

蒸汽星人活动相关信息链接

 

蒸汽星人礼包获奖规则:

 

1,带上你的小伙伴三人以上,只要报名(展位8A53到现场参加比赛,即可获得价值一千元的蒸汽星人大礼包一个(先到先得)

 

礼包清单:山岚小烟×1

          鲨鱼SY小烟×1

          蒸汽功夫小烟×1

          VTV3小烟×1

          CLOUD VAPE烟油×1

 

3,带着你的一名小伙伴在30日,31日其中一天活动开始后到达现场拍照发帖并@平台小助手,即可获得:

 

山岚小烟×1

CLOUD VAPE烟油×1

 

以发帖时间为准,先发先得,每日一份哟~(活动开始时间为中午13点)

 

当然,现场的礼品远远不止这些,有更多惊喜在现场等着你哟。不过,无法来到现场的小伙伴也不要难过,我们同样也为你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

 

在评论区留言,说说你希望未来蒸汽星人现场举办什么活动,或者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想法,都可以踊跃留言哦~

 

1,留言中获得点赞数前五的小伙伴将获得以下礼品中各一个,按点赞数先后选择自己想要的礼品:(点赞截止时间:10月33 日13:00)

 

山岚小烟×1

鲨鱼SY小烟×1

蒸汽功夫小烟×1

VTV3小烟×1

CLOUD VAPE烟油×1

 

3,我们还将在留言中抽取30层 31层 33层分别送出以下奖品(不得同账号获奖,刷楼顺延)

 

30层:山岚小烟×1

31层:蒸汽功夫×1

33层:CLOUD VAPE×1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下一个锦鲤就是你!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