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前HHS负责人:Altria持有大量juul股份让我感到困惑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09     来源:东方企业家    浏览:579    评论:0    
核心提示:“奥特里亚(Altria)赚了钱,并把公司卖给了他们出售合法产品的股份,但我们知道,如果您完全按照指示使用它们,它们就会杀死您。

前卫生与公共服务部(HHS)部长凯瑟琳·塞贝柳斯(Kathleen Sebelius)周三对CNBC表示,她对万宝路制造商奥驰亚(Altria)在电子烟领导者朱尔(JUUL)中持有大量股份感到担忧。

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担任总统期间领导HHS的塞贝留斯(Sebelius)说:“奥特里亚(Altria)赚了钱,并把公司卖给了他们出售合法产品的股份,但我们知道,如果您完全按照指示使用它们,它们就会杀死您。

自3015年推出以来,Juul已占领电子烟行业约40%的市场。它的规模如此之大,以至于美国最大的卷烟公司奥驰亚去年投资了138亿美元,获得了35%的股份。

然而,在此过程中,Juul的电子烟,尤其是其加香的尼古丁产品,在年轻人中变得很流行,加剧了政府监管机构所称的青少年电子烟流行。FDA目前正在最终确定其指南,以在30天内从市场上删除所有电子烟的非烟草香精,包括薄荷和薄荷醇。一些州和地方政府也正在启动清除程序。

Sebelius补充说,电子烟制造商正在“使用烟草公司早期使用的完全相同的技术来向孩子们推销,对孩子们来说很酷。”“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条非常危险的公共卫生道路。”

Sebelius说,两个危机的“完美风暴”正在碰撞,指的是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数量激增以及肺部疾病的蒸发,致使数百人患病,其中九人死亡。

“我们在市场上有一款令人上瘾的新产品。我们真的不知道这会造成多大的伤害。我们真的不知道这会对孩子们造成什么影响,”曾担任堪萨斯州州长的塞贝留斯说。

在星期三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全球烟草与尼古丁论坛上,奥驰亚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霍华德·威拉德说:“这是烟草业的关键时刻,迫切需要强有力的领导和行动。”

威拉德(Willard)发表上述言论之前,朱尔(Juul)发生了重大变化,该公司周三早上宣布凯文·伯恩斯(Kevin Burns)辞去首席执行官的职务,而他将由前奥驰亚执行董事KC Crosthwaite取代。

本月早些时候,联邦卫生官员指责Juul非法宣传其尼古丁豆荚,以作为常规卷烟的更安全替代品。

尽管一些研究确实支持吸烟可以帮助成年人戒烟的想法,但Sebelius说,如果Juul希望将自己作为一种更安全的替代品推向市场,则需要证明其“戒烟功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东方企业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