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电子雾化研究显示:电子烟液与某些肺部炎症有关联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71    评论:0    
核心提示:一项新研究表明,雾化电子液体,特别是丙二醇和甘油可能会导致肺部某些炎症,但需要更多的研究来确定长时间内可能发生多少炎症。

10月17日消息,据CNN报道,一项新研究表明,雾化电子液体,特别是丙二醇和甘油可能会导致肺部某些炎症,但需要更多的研究来确定长时间内可能发生多少炎症。


这项研究于周三发表在《癌症预防研究》杂志上。研究发现,在从未吸烟的人中,每天仅使用电子烟一个月两次,持续一个月后,其系统中丙二醇的水平与体内炎症细胞计数的变化有关。


研究人员写道,这项研究是使用电子烟可能对人肺部炎症产生影响的“首次实验证明”。


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位于哥伦布的俄亥俄州立大学综合癌症中心的专注于肺癌的医学肿瘤学家Peter SHIELDs博士对此研究结果并不感到意外。


希尔兹说,显然,吸入的东西会对肺产生一些影响。


他说这是另一条信息。我不会得出这样的结论,即表明电子烟对您的健康有害,但有证据表明这一点。我要说,我们在世界上有选择,如果您不吸烟,那是有道理的,您不应该开始使用电子烟。


该研究同时发表了与使用电子烟相关的肺部伤害暴发正在美国席卷,目前正在接受联邦调查,但该研究与暴发没有直接关系。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说法,在那些肺损伤病例中,大多数患者报告了使用含四氢大麻酚(THC)的产品的历史。已经有一些肺损伤患者报告了含尼古丁产品的独家使用,许多肺损伤患者报告了含THC和尼古丁产品的联合使用。


这项新研究检查了电子烟中使用的电子液体的特定成分,丙二醇和植物甘油,它们是尼古丁和电子液体中的香精的载体。


希尔兹说,但是仍不清楚含尼古丁的电子烟在重症呼吸系统疾病患者中起什么作用。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很多人真的在努力寻找传统吸烟者看不到的电子烟所特有的东西。


该研究包括30位年龄在31至30岁之间的年轻成年人,他们没有吸烟史,也没有使用过电子烟。


在3015年至3017年之间招募参加这项研究的成年人被随机分为两组:一组为对照组,另一组被指示每天至少使用电子烟两次,每次一小时服用30口。


电子烟组中的成年人获得了带有LED屏幕的可再填充水箱设备,该设备具有一个粉扑计数器来测量其日常使用的电子烟。他们使用含有50%丙二醇和50%植物甘油但不含尼古丁和无香料的电子液体进行抽烟。


在研究开始时,然后是五周后,所有成年人都接受了支气管镜检查(一种在肺气道内部进行检查的程序),以便研究人员可以分析其肺组织和肺部健康状况。


在对照组和电子烟组之间,研究人员发现成年人肺部的炎症细胞和蛋白质水平没有显着差异。


但是,当专门观察电子烟组中成年人的肺部时,研究人员发现他们吸入的丙二醇量与肺部炎症细胞浓度之间存在相关性。


研究人员通过测量尿液样本中的丙二醇水平来知道电子烟组中每个人消耗了多少丙二醇。


希尔兹说,水平变化较大的人实际上会吸入更多气体,当您观察时会发现炎症增加了。


该研究有一些局限性,包括涉及少量的成人样本,并且该研究仅进行了约一个月。另外,研究中的电子烟没有尼古丁或香精。


希尔兹说,如果这项研究持续了一个多月,并且每天使用电子烟两次以上,或者含有香精和尼古丁,那么使用电子烟很有可能会引起更多的炎症。


该研究是旨在衡量电子烟对心脏,血管,肺和大脑的影响的大量研究的最新补充,但专家警告说,许多研究仍处于早期阶段,通常是在进行中在实验室或动物中。


芝加哥安&罗伯特·H·卢里儿童医院药物使用与预防计划的儿科医生兼医学主任玛丽亚·拉曼达尔博士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希望将来能够进行更多的纵向研究。


拉赫曼达说,实际上,我们目前所知道的是,FDA认为丙二醇和植物甘油对于摄入或皮肤接触是安全的。


“我们仍在学习关于电子烟的东西。即使这些看起来很安全的成分,我们也不知道一旦被加热,雾化并分解成副产物,它们会做什么,以及这些物质的作用如何?尤其是当它们被分解成微小的超细微粒时,它们会进入肺部深处。我认为,这是我们需要更深入研究的一个良好的开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