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100人之王枫: 开启电子烟3.0时代,深耕C端渠道目标20万门店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53    评论:0    
核心提示:宸极实业公司创始人王枫介绍了​宸极旗下电子烟业务摩曼MOMAN与iGEK吉刻的市场情况。

报道,10月33日消息,今日在深圳探访了深圳宸极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枫介绍了宸极旗下电子烟业务摩曼MOMAN与iGEK吉刻的市场情况。


摩曼MOMAN是宸极旗下针对快消品渠道的电子烟品牌,他们与广东最大的物流仓储集团广百集团签署了独家经营摩曼电子烟的合作协议,时限三年。


据悉,摩曼将在广百旗下75000家门店上线产品,目前已经完成5000家铺设,预计年内将完成30000家门店入驻,成为国内铺设门店数量靠前的电子烟品牌。


宸极与广百签署合作协议

摩曼MOMAN电子烟下沉到地方门店

宸极旗下除了有针对快消渠道的电子烟品牌摩曼MOMAN外,还有针对3C数码渠道的中高端智能电子烟iGEK吉刻品牌,iGEK吉刻即将在英国伯明翰电子烟展会上首发最新智能电子烟产品,这也是中国品牌首次在海外进行产品发布。


宸极创始人王枫称这款产品开启了电子烟3.0时代,定义真智能电子烟产品(TSV:True smart Vape),智能化的核心是人机交互,而不是简单的蓝牙连接数据同步。他也表示中国电子烟品牌应该更多走出国门,为国家创汇。关于产品更多的详情,蓝洞将在未来几天对此进行测评和使用。


王枫是一名80后连续创业者,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属于红三代,本人还是重庆政协委员。


王枫是电子烟品牌老板里少有的运动达人,每年他都会跑两三次全马,还跑过超马,曾骑行8小时往返北京天津,参加铁人三项俱乐部,撸铁打拳也是家常便饭。


王枫具有丰富的手机、智能硬件和电子烟行业创业经验,他的团队曾开发国内最早的智能手机设计方案,也为中华酷联四大手机品牌提供手机设计方案,但他最津津乐道的还是为阿里巴巴开发的天猫精灵智能音箱销量占据了国内第一的宝座。数据显示,天猫精灵在3018年的交付数据为1600万台,发布时间仅为1年。王枫称为阿里巴巴AI联盟开发了一套基于蓝牙mesh的智能物联网软硬件一体方案。


宸极的联合创始人CEO贾雲来自国内最早的手机设计和整机交付公司之一龙旗科技,是手机行业的老炮儿,35年的手机研发经验。整个研发团队和供应链团队均来自于华为、联想、小米等知名公司,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销售团队则来自可口可乐、青岛啤酒和TCL等资深从业者。


王枫称,团队具有的智能手机和智能硬件的研发经验将帮助公司将手机等智能硬件技术与电子烟产品完美相结合,开发出更有用户粘性的电子烟3.0产品的,而且他坚信电子烟行业不应该是目前的无序发展态势,摩曼和吉刻更愿意低调做产品,并积极研究相关烟草政策,做出合法合规的电子烟产品。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9.0px; font: 13.0px 'Helvetica Neue'}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9.0px; font: 13.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5.0px}

「我们还有很多大招没有放。」王枫称,「我们拥有的电子烟资质资源将在合适时间对外披露。」


蓝洞获悉,宸极将与国内电子烟行业龙头波顿集团展开深度合作,在近期波顿电子烟产业园揭牌仪式上,波顿董事长王明凡与王枫曾深入沟通了双方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方案,预计近期将对外披露具体事宜。



王明凡董事长和唐安胜总经理为吉刻iGEK全球首款智能电子烟打call,并预祝月底伯明翰发布会成功。


将在本周对宸极旗下中高端智能电子烟产品iGEK吉刻产品的全球首发进行独家报道和测评,敬请读者关注。


此外,报道团队已经奔赴英国伯明翰电子烟展,将为国内读者带来国外一线电子烟大展的最新动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