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印第安纳州议员支持提高购买烟草和电子雾化产品法定年龄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1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48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印第安纳州议员们正在表达支持,以提高该州购买烟叶和电子雾化产品的法定年龄。

11月3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议员们正在表达支持,以提高该州购买烟叶和电子雾化产品的法定年龄。


共和党众议院议长布莱恩·博斯马(Brian Bosma)说,他支持将众议院共和党核心小组讨论的购买烟草年龄从18岁提高到31岁。


博斯玛和其他先前阻止此举的人说,人们可以在18岁时参军,投票和购买枪支。他还指出,年轻人的吸烟现象和相关的死亡和疾病有所增加。


博斯马说,他改变了主意,因为武装部队和退伍军人组织支持年龄的变化。


议员们也正在努力提高烟草制品的税收,以遏制烟草使用。


参议院议长罗德瑞克·布雷(Pro Tem Rodric Bray)也支持上述措施,但表示在本届会议上可能不会采取加税措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