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TRYMIX小烟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03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823    评论:0    
核心提示:在代替香烟戒烟这件事情上,越简单、越方便、成功的可能性越大。很多新用户玩了几天电子烟新鲜劲过去以后,很容易找到让自己吸回香烟的借口:合适的烟油太难找、雾化芯清理起来好麻烦、老是没电要充电、太大太重出门不方便
在代替香烟戒烟这件事情上,越简单、越方便、成功的可能性越大。很多新用户玩了几天电子烟新鲜劲过去以后,很容易找到让自己吸回香烟的借口:合适的烟油太难找、雾化芯清理起来好麻烦、老是没电要充电、太大太重出门不方便……要战胜这些借口,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用比吸烟更简单直接的替烟方法。

在各种以替烟为目的的电子烟中,论及方便性当然非一次性电子烟莫属,今天给大家说的产品是TRYMIX小烟,它无需充电、无需注油、甚至比吸烟还少了一个点火的动作,然而它同样能有烟雾、有尼古丁的满足感、甚至还有LED灯来模拟香烟的“火头”。

小烟口感

TRYMIX
 
TRYMIX小烟评测

LOOK ONE

烟弹底部均印刷有口味名称及尼古丁盐含量,其中烟草味和薄荷味的尼古丁盐含量是50mg/ml,其他3种均为30mg/ml,替烟比较解瘾。
 
TRYMIX小烟评测

【黄色/Mango热带芒果】入口有经典的芒果香甜,熟芒果的口感即刻充盈满口,甜味控制得比较适中,并不会让人觉得发腻。
TRYMIX小烟评测

【棕色/Tobacco经典烟草】这款将烟草的醇香模拟得非常出色,浓浓的烟草独特的香味,吸一口就会被圈粉,老烟枪的最爱。
 
TRYMIX小烟评测

【蓝色/Blueberry爆珠蓝莓】吸入便可清晰地感知蓝莓特有的味道,水果香带着点淡淡的凉味让味蕾非常舒服,久抽不腻。
 
TRYMIX小烟评测

【红色/Redbean相思红豆】这款红豆味香味非常的纯净,口感上把红豆的精髓模拟得有模有样。
 
TRYMIX小烟评测

【黑色/Mint薄荷】深吸一口,薄荷特有的微苦口感、加上重度的凉味,从鼻腔里呼出时竟有种辣辣的体验,让人想像不到这样的小烟也能爆发出这样的清凉力度。

LOOK TWO

TRYMIX小烟的口感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干爽、纯净、浓郁,第一口吸入时真的很难将这样的口感和这样的小烟联系到一起!推测这款电子烟做了几方面的加强:一是提升了烟杆的功率输出,二是烟油封装工艺采用了吸附式而不是灌装式,三是烟油的匹配做了精细的调整。

实际的体验来说,就是它不会有许多小烟吸烟时的噼啪响声、不会有烟油吸到嘴里的油腻腻感觉、烟油蒸发出的口感虽不能和大烟划等号,但也模拟得七七八八,烟雾量甚至比许多小烟还要大一点,这样的小体格有这样的能量释放,很不错了!
 
TRYMIX小烟评测
TRYMIX小烟评测

Tobacco and Mango

LOOK THREE

整体来看这5款烟油笔者都十分喜欢,尤其是两款水果味和强劲的薄荷让人印象非常深刻,不像是这种体积的小烟能带来的味道,着实不错!尼古丁盐的表现相对偏柔顺,比TRYMIX自家单独售卖的小烟烟油的尼古丁盐口感要来得弱一点,估计是怕上头太快,不过总体来说解瘾的效果还是很出色的。

续航方面,380mAh内置电量,可抽约400口,采用烟油封装的模式让味道更加的醇厚。同时它的大小为:9.3*114mm,相当于一支签字笔的大小。小巧方便、便于携带的设计更加让它倍受喜爱。
 
TRYMIX小烟评测

LOOK FOUR

槽点方面,经过几天试用,TRYMIX出色的细节设计和口感表现着实令人刮目相看,但也有点些微的问题需要在未来的产品中改进,主要是其烟油的封装方式,使得它口感非常清爽,不会有烟油咕噜声和入嘴的问题,但其导油效率会受到一点影响,出烟量会有所减少,如果连续大口抽吸过快,会出现焦芯的问题,解决的办法就是把节奏变慢下来,小口慢抽,这样口感就非常纯粹了。
TRYMIX小烟评测

TRYMIX小烟

经过三天的试用,TRYMIX小烟给笔者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本不该这种简单设计的小烟所应具备的,首先是它出色的口感,真实还原了烟草、薄荷、水果的美味,令人回味无穷,同时也欣赏它很多人性化的细节设计:非常方便的设计,摘掉两边的硅胶套即可使用,干净卫生。小巧特别容易携带。真的无法在它身上挑出太多毛病了,喜欢便携式小烟、重视口感、同时又特别在意性价比的用户,这款TRYMIX值得推荐!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