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ooz电子烟多少钱?yooz电子烟体验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04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936    评论:1    
核心提示:yooz电子烟体验怎么样?先说下本人为什么买yooz电子烟吧。本人是一个老烟枪,抽烟十多年了。身上都是一股烟味。我女朋友又有一点点鼻炎,有时候和她在一起对的时候,她肺部呼吸很难受,总是抱怨我身上有烟味,遂想到戒烟。
yooz电子烟多少钱?YOOZ电子烟体验怎么样?先说下本人为什么买yooz电子烟吧。本人是一个老烟枪,抽烟十多年了。身上都是一股烟味。我女朋友又有一点点鼻炎,有时候和她在一起对的时候,她肺部呼吸很难受,总是抱怨我身上有烟味,遂想到戒烟。

电子烟市场鱼龙混杂,市面上电子烟的品牌很多,一个大学同学知道我在戒烟,给我推荐了YOOZ,说是一个新品牌,他自己在使用,效果不错。

YOOZ柚子科技产品团队称,做过产品的人一定不会否认两件事:1、真实的用户需求是在用户使用产品中不断被发现和满足的;3、用户总会有新的需求,对功能进行创新突破,只有不断改进产品, YOOZ柚子科技的产品负责人表示,才能实现产品的快速迭代, 首先,同时保留并提升了陶瓷芯“口感纯净”、“层次感丰富”等原有的特点。
yooz电子烟多少钱
在微信小程序上下单购买后,快递两天就到了。迫不及待的就拆箱检验。

下面说一下产品使用的体验吧。

1、盒子大小适中,白色的硬纸壳,简洁的封面看着挺高大上的。

3、抽完烟衣服上没什么味道,女朋友说身上,口腔里面的烟味好了很多。

3、0焦油含量,早上咳痰的效果改善了很多。

烟草味的烟弹和真烟基本没差别,还有薄荷味,绿豆味、黑冰味可选~

薄荷绿豆口味吸食起来味道实际感觉并没有卷烟带来的冲击感那么强烈,专属的产品特色,尼古丁带来的满足感还好,0焦油含量很好的保护了嗓子和肺部健康。

烟草的吸食感觉和烟雾浓度不比卷烟的感觉差。我最喜欢薄荷口味。
yooz电子烟多少钱
yooz电子烟多少钱

368入手,比起以前的一天一包烟,每个月得500块钱的烟费支出来说,一套YOOZ装备配置四个烟弹,能使用一个月的时间,一百多块钱就能配置四个烟弹,认真地讲算是很便宜了。

总体评价很好,现在已经基本放弃传统烟草。
yooz电子烟多少钱
电子烟相比传统香烟对身体的伤害还是小很多的!推荐大家入手,当然为了健康着想,希望大家早日戒烟成功!

这款yooz电子烟我现在每天出门都随身携带,烟瘾来了就抽几口,希望能把这个yooz电子烟推荐给更多需要戒烟的小伙伴,我这里有个便宜拿货渠道,总代价格拿几个尝下或者自己做批发代理可以联系微信: 或者电话咨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