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TRYMIX反正电子烟评测,TRYMIX反正电子烟好抽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04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941    评论:0    
核心提示:TRYMIX反正电子烟评测,TRYMIX反正电子烟好抽吗?TRYMIX反正电子烟是最近新出的一个电子烟品牌,今天给大家带来TRYMIX反正电子烟评测。
TRYMIX反正电子烟评测,TRYMIX反正电子烟好抽吗?TRYMIX反正电子烟是最近新出的一个电子烟品牌,今天给大家带来TRYMIX反正电子烟评测。

一、【包装】

首先我们先来看下它的包装,整个包装盒子看起来非常个简约时尚,侧翻的方式打开,开口处还做了磁吸处理,小细节就做的很到位了;
TRYMIX反正电子烟评测
打开之后可以看到一张透明的卡纸,上面写道:JUST TRY MIX只享不同之后可以看到主机、烟弹和一个黑色的小盒子,里面是USB线,烟弹配有四个口味分别是经典烟草、爆竹爆珠蓝莓、劲凉薄荷和相思红豆,名气起的蛮有意思的;

底部是EVA加绒显得就非常的高端了,上面还有温馨提示:初次使用请用小口慢吸,年轻的放松方式,从这一口开始。

这个电子烟做的还有一张售后服务保障卡,很多电子烟产品是没有这张卡的,虽说这个卡的用处不大通过这张卡后续享受售后服务,但可以看出商家对用户的用心。
TRYMIX反正电子烟评测
二、【参数】

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个烟的参数:

烟弹:4个(4种口味)烟杆:1个

烟油含量:3ML               电池容量:380mAh

阻值:1.3Ω                  充电时间:45--60min

抽食口数:500--600口         满电可用:500口

三、【烟弹】

烟弹的顶部做的是磨砂处理,吸嘴部分做了凹陷设计,这样就有效地减轻了冷凝液的情况;下半部分做的很光滑,有利于出入烟杆,上面标有烟弹的口味,底部的颜色代表口味。

四、【杆子】

现在我们来看一下这个杆子,正反面都做了磨砂处理,摸起来手感非常的舒适有质感,TRYMIX字样中“M”做了镂空设计。
TRYMIX反正电子烟评测
里面是LED灯,这个设计就挺新颖的。侧面类似于玻璃材质,很是光滑上半部分各有一个进气孔;底部是USB充电接口;顶部与烟弹接触的部分做了磁吸处理。

五、【体验】

现在我们出入烟弹试一下,插入烟弹的时候机身会嗡的震动一下,这代表烟弹已经插好,可以抽吸了。我先试的是经典烟草,吸吮阻力很大,入口很柔,挺香的,击喉感很强,很像中式烤烟的那种味道,个人而言挺喜欢这个口味的,如果喜欢烟草口味的话,可以试一试这一款;接着试一下相思红豆:这个口味还是蛮新颖的,有点清凉的感觉,红豆事是那种刚晒干,没有经过处理的,很香不腻,抽起来很舒服;至于爆珠蓝莓这个口味的烟弹,相信大家都抽过这一口味,第一感觉就是凉,蓝莓的味道还原的很好,劲道不是不大,挺柔的,如果喜欢蓝莓口味的朋友,可以作为长期口粮;这个劲凉薄荷烟弹的口感很符合这个名字,击喉感挺强的,抽起来蛮舒服的,味道很清新。烟油口味百人百口,以上是我的个人观点!
TRYMIX反正电子烟评测
六、【结语】

这个小烟盒子看起来很是高大上;杆子看起来很深沉,蛮商务的,摸起来很是舒服;抽食体验很舒适。整体来说这款小烟还是很不错,不管是送人,还是自己拿来抽都是很不错的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微信:muaytv出厂价格拿几个试试,当然你如果想要批发代理也可以咨热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