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TWYen]如此美丽的掌中精灵–Vaporesso Target Mini II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4-26     来源:蒸汽部落电子烟论坛    作者:Yen    浏览:266    评论:0    
核心提示:大家好,我是 Spoly@Vape 的 TWYen, 这阵子 Vaporesso 推出的盒子都颇抢戏,不论是先前的双电 Gen 或这次迷你好携的 Target Mini II 都是如此,内在维持着 Vaporesso 优良而人性的操作界面,外表也带着典雅的风华。 ...
01s.jpg
大家好,我是 Spoly@Vape 的 TWYen, 这阵子 VAPORESSO 推出的盒子都颇抢戏,不论是先前的双电 Gen 或这次迷你好携的 Target Mini II 都是如此,内在维持着 Vaporesso 优良而人性的操作界面,外表也带着典雅的风华。
(延伸阅读:轻便小巧的美丽邂逅–Vaporesso Gen Mod
单盒子 36*37*61mm, 对于内建电池的盒子来说是颇纤瘦的体型,讶异的是其仍有 3000mAh 的电量以及 3A 充电速度。由于定位为口吸或单发专精,输出的范畴仅在 5-50W 与 0.5-8.5V 之间。而为了操作上的方便,在常见的三键配置外又独立设计了设定钮,便于使用者调整,却没因此而过于缩减显示屏幕设定。
界面整合与实用的各个模式一向是 Vaporesso 的当家好戏,即便是如此可爱的 Target Mini II 仍挟带了应有尽有的各式功能:可选择三种输出强度曲线的调瓦模式、适合常更换雾化器与简易使用的调压模式、进阶并支援 0.03-5Ω 极限值的超级玩家模式、基本的温控、直通与针对 VW 值的双口感曲线,难以想像小小一台却拥有尽善尽美的七种模式。同时设定中的 Smart 与 Auto 则是玩家们的好帮手,更精准的掌控电阻值以及适配不同的雾化器或阻值自动改变初始输出,都为使用的体验增色不少。
03s.jpg
套装组内的雾化器为 33mm 的 VMTank 与 1.0Ω 陶瓷芯及 0.6Ω钢网芯,进气藉由带状与五孔的外进气孔无段旋转调节,自紧致的口吸至舒畅略带阻力的口吸都能完成。另经过本人从一米左右的高度手滑实测,几乎被外骨骼包覆在内部的玻璃仓有着极高的安全性,但相对若想完全分解,则要使用随附的工具,在清洁保养和使用的防护性都是不错的设计。题外话的是,VM Tank 还有额外的 18mm 与 35mm 的版本可以选购。
1.0Ω陶瓷芯结合调压调瓦的盒子后,效果颇出乎我的意料,3.3V 与以下的输出时,风格偏向同厂的 Zero, 纯净而细腻;3.4V 左右时则有 CLICK 的调性,喉中感受的是适中而刚好的刮搔;我最偏好的是约 3.6V 的区间,搭配手上数罐 30NS 的果物与茶系油品非常适合这个炎热的季节,若是喜欢再进一步的玩家更能以口感曲线去发掘手中烟油的美好。
0.6Ω钢网芯除先前已在同样绝美的 Luxe 系列体验过的良好导油效果外,Vaporesso 又以茶树纤维制成棉花进行改良,使得它虽是棉芯,味道仍非常纯净,带点空间感,营造出的香气仅有“浓而不烈”可以形容。以我很喜欢的两支芒果油品–三重与 Collector 来说,和 1.0Ω 陶瓷芯同等 3.6V 输出,在味觉上的甜与嗅觉上的香有稍许的加强,可却不是其他的钢网那般的甜腻,或许这对于追求纯粹浓郁的玩家方向会有所不同。当然看到茶树纤维就会拿茶味油试验了,而这是最让我惊艳的点,茶系的盐油在成品芯上的表现较难发挥,蒸发量过大可能会凉得一塌糊涂或带不出茶韵的典雅,过少却又提不到重点,前述提到的空间感恰好扮演了画龙点睛的阻尼,茶韵、轻甜、香味、凉感,不论是 Tea Time 的乌龙或冰香片,都诠释得淋漓尽致。
耐用度自不用说,即便我多半使用 3.6-3.8V, 在多次混油使用下依旧是妥妥的 5~7 仓尚未有感衰退,习惯低输出的玩家想必可以挑战 Zero 的强大持久性。
与 POD 相近的体型,却拥有更大的电量和更好的续航性,并保持可自定义输出的灵活度及友善操作的界面,即便搭配我拥有的数款 33mm 雾化器,也不失均衡的整体感。不在意耗材费用的壕型玩家能安心入手套装组直接享受 VM Tank 的美妙;喜欢自己动手的硬核玩家亦可以购入单机版,体验轻灵的便携性,这就是 Target Mini II, 一款再次现迹的精品。
03s.jpg
(内容物请以正式版为主)
采行和 Gen 相似的英文标语及简约风设计,内容物则是 Target Mini II 与 VM Tank, 额外的玻璃仓、两种成品芯、替换备品与充电线、多国语言说明书与保固卡。
04s.jpg
甫收到 Target Mini II 时,我除了为它的体形与功能折服外,使用一段时间后更是再一次赞叹 Vaporesso 的工艺技术,本次的开箱照是在约两周的携出以及两次的外拍结束后才进行的,但整体的烤漆面仍然全无刮痕与掉漆,哪怕是顶部的 510 接头或底部面都一样,对于能拥有我最爱的蓝色及最好搭配雾化器的银色来说,相信它们会是我之后的主力机。
题外话,由于底部靠屏幕前端非平面,放置时若不注意可能会往前倾倒,但雾化器本身防撞能力不俗,无需担心玻璃破裂,因为我已经进行过从一米高摔雾化器的实测了
05s.jpg
两侧带有颗粒,增加握持的磨擦力,而 Target Mini II 仅以不显眼的银灰色漆面写上品名与制造厂商,其余的装饰都交给机身上的线条与细微的角度变化去勾勒与诠释,平顺而流畅的本体及漆面和银色及蓝色塑造出典雅的美。
06s.jpg
机顶后方有较大的凹面,使用时可以食指与小指扣住;就手感颇佳,底部泄压孔内里设有一层网格,在顾及安全性外,也增添了防灰尘或异物进入的防护性。
07s.jpg
说 Target Mini II 是个杰出的精品真是不为过,和 Luxe 相同,它可以设定休眠时以指针或数字显示时间与日期,且持续时间自 3~130 秒、3~60分钟都能由玩家自定义。
为了配合 3A 快充的强大续航能力,本次 Vaporesso 也将随附的充电线改为印有 Quick Charge 的快充版本,同时依然保持弹簧与编织线全线包覆的高颜值、高实用性与高耐久性。配合原厂线材进行测试,确实是有到达 1.8-1.9A 的充电速度,且随着本体电量的提高而逐渐降为涓流充电,进一步提高电池的寿命。
09s.jpg
因为这次说明书很体贴的截取了全模式画面,我就不自行拍摄与献丑了,不过界面介绍左上角的 VW 三模式应系印刷错误,由左而右、上至下应为 H, N, S 三种参数。
长按或三下短按设定钮后可进入设定介面,第一页为针对 W 值的四种模式:强中弱不同初始输出的调瓦及调瓦口感曲线;第二页则是支援至 0.03-5Ω 极限电阻值的超级玩家、我最喜欢且能快速使用的调压模式、调压口感曲线与 SS 线材温控模式;第三页则是剩余的 Ni, Ti, 两个自定义 TCR 的温控模式;最后一页为直通与参数设定。另外建议设定中的 Smart 及 Auto 直接开启,百利而无一害的,尤其体验过拍完开箱照却忘了改回输出而尝过 9V 焦绵味后,绝对会爱死这个功能。
10s.jpg
实际使用下的画面资讯完整而详实的塞在 11*15mm 的屏幕内,该有的参数一项不少。
08s.jpg
VM Tank 能分解为 510 吸嘴、顶盖、注油环、锁片、玻璃仓、成品芯、外骨骼及底座。
不得不说 VM Tank 的结构非常漂亮,气密性与解析都有很好的发挥,但因为 VM Tank 的特色之一是成品芯易于拆卸,同时由于内部导油孔的形式使然,尚有残油时无法开启更换芯子,且残油量极少时可能需要倾斜雾化器让油得以流入,若导油孔外周增加斜角,同时转开底部时导油孔会自动关闭的两段式设计,这样就真的会是颗已臻完美的成品雾化器。
11s.jpg
上窄下宽带斜角 510 吸嘴、锥状增加隔热性的顶盖,这是现今必须有的基本结构,并使用随附的开启工具旋开固定注油环与外骨骼的锁片,就能完整分解。
13s.jpg
顶盖内部铺有一片增加气密性与止漏的红色 O-Ring, 外骨骼基本上已将玻璃仓全面包覆,仅留下三处观看油况的窗口,而玻璃仓上下的 O-Ring 在与本体的接触面则设有中空的点状,用意亦是增强密合度。
13s.jpg
VM Tank 的特色之一是其成品芯非常便于安装,它舍弃了最常见的螺纹固定方式,只需要轻轻安放在底座就能连接于接点处,并透过另一个呈履带式的 O-Ring 阻隔内部的烟液。
随附的两款成品芯各有特色,但都兼容时下最普及的盐油,其中 1.0Ω 陶瓷芯使用线圈加热外部的陶瓷;0.6Ω则是少见的茶树棉花结合钢片,从耐用度、导油效率至解析,都能满足各式需求。
14s.jpg
Target Mini II 可说是近期我最赞赏的一款套装了,美丽精巧的外在、高质量的烤漆与塑形的工艺技术、一应俱全而又友善简单的功能、从耐久、解析与油品兼容度都顾及到的 VM Tank,可说不管是单机或套装,它都有着明确而完美的定位。若是喜欢一手掌握的你,又怎么能错过内外兼俱的它呢?
对于已少用传统丁液油品的我而言,双电 Gen 加上可爱的 Target Mini II 着实是优秀的搭挡,要暴力的大烟雾要细腻的小烟雾,甚至懒癌发作起来换上 VM 与 Skrr 两款 Tank, 都有着同样美好的体验,真心感谢能设计出这一大一小杰作的 Vaporesso。
以上即为本次的 Vaporesso Target Mini II, 希望能让大家了解它的特色,也谢谢各位朋友的支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部落电子烟论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