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TWYen]不规则的六角之美–OneVape Lambo Pod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4-26     来源:蒸汽部落电子烟论坛    作者:Yen    浏览:260    评论:0    
核心提示:大家好,我是 Spoly@Vape 的 TWYen, 今天分享的也是去年收到的圣诞礼物之一–OneVape 的 Lambo Pod, 在此仍感谢某位参加展会的朋友带回的伴手礼。不过也要对该朋友说声不好意思,Lambo 在我手上鸽了好一阵子,直到最 ...
01.jpg
大家好,我是 Spoly@Vape 的 TWYen, 今天分享的也是去年收到的圣诞礼物之一–ONEVAPELambo Pod, 在此仍感谢某位参加展会的朋友带回的伴手礼。不过也要对该朋友说声不好意思,Lambo 在我手上鸽了好一阵子,直到最近测一般丁液油的 Kit 才有空档一并使用。
Lambo 的第一特色非属跳脱现今 POD 造型的外貌了,六角形的侧面对于握持感的体验出乎我意料的好,而大面积的金属材与卡梦或塑胶贴两种略有不同的磨擦系数亦有些许的防滑作用。硕大的 One 字样于充电或击发时透出的光芒极显眼,完全不用担心无法得知现在的电量。
其次则是它在端口处的进气设计,‘ㄣ’字型的通道让气流转折处设置于主机端,配合垫高的外周与矽胶材,等同于针对冷凝或烟油做了三层的防护层面,很大程度的避免主机因漏油而损坏。
弹仓本身的透明度充足,也有能让烟油在左右两侧自由流动的空隙,注油孔以可完整取下的矽胶塞子塞住,同时注油孔本身的宽度可供一般油瓶尖端直接塞入,方便性让我满意,只是需要耐心些对待正对注油孔的棉花,过快的挤压油瓶很容易溢油。匹配 360mAh, 7-13W 的输出、1.6Ω 的参数,吸气时自动击发,适中的吸阻,一切的设计都标准到无可挑剔。
若要我简评最令玩家关心的解析面,只有两个字可言:直接,线圈本身带来的爆发力自不用说,内部气道设有引流的结构,气流进入弹仓后,会被打散而以面状的形式作用于线圈之上,再透过漏斗式的烟道令烟气于口腔中扩展开来。耐用度部份则如同大半的线圈,也是落在三至五仓的寿命,随附两颗烟弹还颇贴心,亦有一个防尘塞让玩家可堵住烟道出口,放置于口袋也不用在意是否会有棉絮或灰尘掉进去。
只是不知道算不算个案,我套装里的两颗烟弹在导油效率上略为差强人意,以 Steep PopDeez 与 VGOD 黑奶测试时,连续长吸气个三、五次左右就开始有点淡淡的焦味,需要放置个几分钟才会好些。
03.jpg
天地盖外盒的内容物依然是常见的标准配备:Lambo 一只、烟弹两个、充电线、两个额外的注油孔塞子与中文说明书。题外话,若是不慎将防尘塞弄丢,可以用注油孔塞子凑合一下。
03.jpg
Lambo 外周以不规则的六角形组成,提高识别度与握持感外,亦起到弹仓放置的防呆作用,USB 充电孔设置在侧方。
04.jpg
下方一黑一白分别是弹仓烟道出口与导油孔的塞子,Lambo 弹仓顶宽的宽度是我使用的 POD 中最有存在感的,就口时也有较明显的感受,但整体还不会过于突兀。透明度很不错,不用刻意对着光源即能清楚知道残油量。
05.jpg
底部亦能发现白色的棉花,拔开注油孔的塞子更是能直接将油瓶对准棉花注油,Lambo 藉由两端的磁铁以及与机身本身刚好的密合度起到固定的作用。电极中央处是弹仓的外进气孔,看似简单,但内里还有引流结构令气流可完全直吹线圈。
06.jpg
蓝色方框为将主机端进气孔与防漏油机制处增加曝光度的局部照片,软质的矽胶材与外圈及进气孔边都有些许的垫高,这使得内部气道可更加密闭,也减少冷凝直接溢流造成损坏,当空气进到主机内部后,会通过该处空间并以‘ㄣ’字型导引入烟弹,气流转折、垫高阻隔与软质材料的完全贴合,这三层防护确实颇有用,不过仍需要注意擦拭积蓄的冷凝。
07.jpg
扣除开头提到的导油,Lambo 给我的解析感在同等条件下的 POD 确实更直接了些许,而且展现的手法偏重香气,以 PopDeez 来说,一些 POD 可能推出的味道会倾向甜的感觉,但 Lambo 则是顺利带出奶油、爆米花、焦糖的气味,题外话,PopDeez 是罐很有趣的油,虽是 30NS, 不过那个丁的刺呛感却较我一些 40+NS 的油还来得明显,而因为 Lambo 够直接,所以可以将这种我较不喜欢的感受包在香气里。
以上即为本次的 oneVape Lambo Pod, 希望能让大家了解它的特色,也谢谢各位朋友的支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部落电子烟论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