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以简为心 – Aspire轻风一体机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4-26     来源:蒸汽部落电子烟论坛    作者:花满楼i    浏览:878    评论:0    
核心提示:Aspire公司,我想我都不用介绍,大家都一目了然。当看到Aspire时,大家的心中都会有一些情怀在其中。从最初的新手套装,小烟雾口感雾化器等,再到大烟雾雾化器,大烟雾套装等,最后到化繁为简的新手小烟系列产品。从 ...
aspire公司,我想我都不用介绍,大家都一目了然。当看到Aspire时,大家的心中都会有一些情怀在其中。从最初的新手套装,小烟雾口感雾化器等,再到大烟雾雾化器,大烟雾套装等,最后到化繁为简的新手小烟系列产品。从创立初到现在,已经拥有很长的历史了,可以在电子烟界立足了脚跟,足以说明Aspire的能力与产品的质量!
4.jpg
当鹦鹉螺一代出现时,多少人为之疯狂,几乎人手一个的成品口感型雾化器,占领了极大市场;当鹦鹉螺二代泽拉斯套装出现后,情怀让用户更是加深了对Aspire的喜爱。那么在这个小烟的时代,Aspire也伸出魔爪,再次进军小烟的世界。经过不断的修改、研究,终于制造出了商务化的简易电子烟– Apire轻风电子烟。
3.jpg
轻风电子烟,作为一体式电子烟,并不是电子烟中首次出现,但却是易加特公司出品的第一款大众式“轻便”一体机。其结合“轻量”、“便携”、“简单”等优点于一身,为易加特公司的“小烟”市场,开启了新道路。
IMG_3375_副本.jpgIMG_3377_副本.jpg
外包装依然采用易加特产品风格,黑色的外层包装、产品流线图、以及AspireLOGO和轻风产品的名称。背面有轻风套装的简单介绍与条形码、二维码、以及防伪涂层。在这里要提醒大家一下,易加特公司产品早已分开国内版与外贸版,国内版均是中文说明,若购买到英文说明的,还请大家去官方网站查询防伪码,谨防上当。
IMG_3379_副本.jpg3.jpg
掀盖式包装盒,内部拥有轻风套装一只、USB数据线一根、雾化芯两枚、配件包一个、以及说明书与三包凭证。红、蓝、灰、黑四色可选,满足不同品味。
IMG_3399_副本.jpg
轻风套装主体铝合金材质铸造,93*33*18的大小让人可以一手把玩。轻风套装采用气动启动开关,将雾化芯放如设备中便可直接使用。但为防止运输过程中遇到“不可抗拒”的影响,产品内部并未安置好雾化芯。这一点还是蛮人性化的。除了气动开关,轻风套装还拥有独立开关按键,在长时间不使用时,可以快速点按开关按键五下,关闭电源。两种启动模式,用户随心使用。
对于刚接触电子烟,或者观望着的潜在用户来说,电子烟应该是一种简单、实用的产品。拿来就能抽,口味随心换,不能太过复杂,但也有一定保护性。那么轻风套装便是用户体验时首选产品中的推荐产品。
8.jpg
轻风套装的外观比较偏向“商务化”,有点相似于一个小型充电宝。对比“微型”电子烟产品来说,轻风套装还是属于较为小巧的。不过这种小巧只是说在高度上,对于“粗细”程度,感觉刚刚好,难道这也是人体工程学?不过放在手上手感还是较为舒适。两种充电方式选择,也是让人有一种“手机座充”的感觉。
7.jpg
轻风套装大概组件大致分为五个部分,分别为防尘盖、吸嘴、雾化芯连接杆、雾化芯、主体。
IMG_3395_副本.jpg
防尘盖与吸嘴的紧密程度较高,但取下时要注意稍许“倾斜”,否则将有几率把吸嘴一并拔下,这就有点尴尬了。
5.jpg
滴嘴采用“鸭嘴式”设计,吸嘴与主体使用一个较大的胶圈相连接,紧密程度较高。底部中间部分拥有一个“小起子”隔片,可以搭配雾化芯连接杆的“卡扣”,实现安装与更换雾化芯。旁边的小孔便是气动开关了,通过此小孔与吸嘴处,可实现用户吸食气动开启。
IMG_3385_副本.jpg
雾化芯较大,可能是老花这辈子见过最大的雾化芯之一。毕竟主体的高度、储油量摆在那里,所以说,雾化芯如果过小,那么导油速度与吸附能力便会大大降低。0.6Ω阻值雾化芯,不仅稳定了口感的数值,更是让烟雾量也不会过小。
IMG_3393_副本.jpg
雾化芯连接杆顶部设计冷凝回流设计,可防止冷凝液过多导致溢出。四个小型进气孔让空气更迅速的涌入。
IMG_3403_副本.jpg
放置雾化芯前需要先进行注油,主机侧面设有可视窗。可以观察到烟油的使用情况与限位。烟油注入后不要超过红色标志,否则雾化芯的置入,会将烟油挤出仓内,漏油、呼噜、一手油等情况都会有概率发生。侧面可视窗的上方有一个十字形小孔,并不是为了美观而存在,而是进气孔。
IMG_3401_副本.jpg
使用过程中发现,轻风套装虽然为650mAh电量,但是使用两天不充电完全没问题,且烟油消耗量较小,适合工作时、外出时携带使用。通过观察启动时的LED灯色,若在橙色方面,便需要充电。充电十分迅速,无须担心用电消耗量过大而引发无法使用的情况。
总结:
IMG_3405_副本.jpg
Aspire公司的轻风套装,采用气动开关,点火迅速,耗电量小,口感舒适度适中,烟雾量适中。对于口感的诠释或许并不能与主流产品相比,但是对于新手体验感受,或是作为替烟产品来说,是非常OK的。只是,每次注油都要将雾化芯完全取出,难免会在台子上留下烟渍,需及时清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部落电子烟论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