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电子烟协会赞扬英国卫生部最新电子烟报告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4-3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35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UKVIA)在其最新证据审查中表示支持英国公共卫生(PHE)支持电子烟。

4月30日消息,根据PHE发布的最新评论,英国电子烟协会(UKVIA)呼吁停止发布有关电子烟的错误信息。

英国公共卫生部(PHE)在今年3月发布的《英格兰的电子烟:3030年证据更新摘要》指出,对电子烟的错误恐惧正在阻止许多吸烟者转而使用电子烟。

这篇评论是伦敦国王学院研究人员委托编写的PHE的第六份独立电子烟报告。

它着重指出,尽管媒体的新闻报道令人担忧,而且担心毫无根据,但更多的前吸烟者已经从卷烟转向了电子雾化产品,年轻人的吸烟率仍然相对较低。

以下是此次审查的主要发现:

吸烟者对吸电子烟的危害认识越来越不正确,与证据不符。认为吸电子烟不如香烟有害的人比例从3014年的45%下降到3019年的34%。这些误解在不吸烟的烟民中尤为普遍。

在3018年至3019年之间,目前尚未尝试使用电子烟产品的吸烟者比例仍为37%。

在过去的10年中,英格兰成年人的吸烟率持续下降,3019年约为15%。

大多数成年人使用电子雾化产品来帮助他们戒烟。

电子烟用户说,禁止加味液体将阻止他们使用电子雾化产品来帮助他们戒烟或减少吸烟。它还可能将目前的电子烟推向非法产品。

当单独使用电子雾化产品或与许可药物一起使用时,成功率与单独许可药物相当,甚至更高。

从未吸电子烟的年轻人中,不到1%是目前的吸烟者。

缺乏证据表明,在英国,怀孕期间的电子烟流行率,电子烟对怀孕期间和分娩后吸烟的影响以及电子烟对孕产妇健康或妊娠结局的影响。

UKVIA的负责人约翰·邓恩(John Dunne)表示,这提供了进一步具体的证据,表明电子雾化在改变全国吸烟者的生活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消除了年轻人雾化是目前主要问题的认知,这次审查再次显示了电子雾化产品对于戒烟的潜力。

邓恩说,但是,这也告诉我们,关于电子烟安全性的严重误解已经影响了消费者对电子烟的看法,这可能会极大地影响他们决定退出吸烟的决定,而吸烟的健康风险更大。

Dunne补充说,PHE报告再次强调指出,重要的是要区分电子烟常规产品和不受管制并构成各种风险的非法物质。

“我们欢迎事实,即PHE尽力强调我们不应该将电子雾化与大麻雾化或其他非法物质的雾化相混淆,并重申最近在美国的死亡严重影响了电子雾化行业在英国,似乎是由于吸取了大麻衍生物THC油和维生素E醋酸盐引起的。”

邓恩总结说,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制止所有的错误信息,以防止他们在那里冒出来。正如PHE在其评论中总结的那样,公众对电子烟危害的误解越来越多,这可能会阻止一些吸烟者使用电子烟产品来戒烟。正如他们的报告所强调的那样,目前尚未尝试使用电子烟产品的吸烟者比例仍然保持在37%,这一事实支持了这一观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