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Pax推出桌面应用程序控制蒸发器,绕过苹果电子烟禁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6-0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41    评论:0    
核心提示: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6月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Pax实验室今天宣布推出其大麻蒸发器的新应用程序。该服务提供对设备控件,大麻信息和安全功能的访问。

该公司此前曾推出具有类似功能的Android和iPhone应用程序,但苹果后来在App Store上删除了该版本,剥夺了iPhone用户的功能和信息。

Pax对于这个桌面应用程序背后的动机并不避讳。

该新闻稿写道,这是为响应Apple从App Store中删除与汽化相关的应用程序而建立的。

这个桌面应用程序已经投入使用了一段时间。苹果在3019年末删除了电子雾化的应用程序,Pax代表称,他们一直在努力寻求新的解决方案。

 PAX Labs产品高级副总裁Jesse Silver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为Apple用户恢复功能,尽管我们构建的设备即使没有应用程序也能正常工作,但神奇的事情确实发生在您对温度和剂量等事物进行精确控制的时候,更不用说围绕舱内信息的这种高度的信息和透明度带来的信心了。由于我们的众多功能都是通过提供可预测的高质量体验的镜头开发的,因此对我们而言,所有客户都可以使用它们非常重要,无论他们使用的是iPhone还是Android。

此网络应用程序具有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相同的功能,但不幸的是它与台式计算机绑定在一起。该网络应用无法在智能手机上运行。因此,由于用户在离开办公桌时仍无法微调对雾化产品的控制,因此失去了一些魔力。

其他公司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最著名的是Canopy Growth Corp.的Storz&Bickel。3030年3月,这家电子烟设备制造商启动了其网络应用程序,以绕过苹果的禁令。在其解决方案中,由于蓝牙,用户必须使用特定的移动浏览器。如果愿意跳几步,该网络应用程序将为Apple用户恢复Storz&Bickel蒸发器的功能。

Pax的新桌面应用需要MacOS用户使用Chrome。对于Windows上的用户,仅Pax Era Pro具备此功能。在完成几个设置步骤后,桌面Web应用程序将按宣传的方式工作,并具有光滑的界面和丰富的功能。

该Web应用程序在Mac上支持Pax 3,Pax Era和Pax Era Pro。在Windows上,它现在仅完全支持Era Pro。该Web应用程序无法在移动设备上运行,因此iPhone用户仍然无法直接通过手机控制其蒸发器,但是只要Pax所有者拥有台式计算机,他们现在就可以进行更改。iOS用户缺乏控制智能蒸发器的方法,这是Pax的主要缺点,Pax试图通过可自定义的首选项和安全控件使其产品脱颖而出,它的最新型号Era Pro售价为70美元。

苹果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