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爱达荷州新规生效:电子烟商店必须获得烟草许可证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0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01    评论:0    
核心提示:新的法规变更是爱达荷州防止未成年人获得烟草产品和电子吸烟设备行为的一部分。

7月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爱达荷州新规开始生效,从当地时间星期三起,电子烟商店出售产品将需要获得烟草许可证。

新的法规变更是爱达荷州防止未成年人获得烟草产品和电子吸烟设备行为的一部分。

新法规要求,零售商销售任何含有烟草或尼古丁、由烟草或尼古丁制成或衍生的物质;或电子吸烟装置、部件或配件,必须获得烟草许可证。在这个新定义下的所有产品现在都要接受检查、传唤以及不符合规定的罚款。

根据爱达荷州立法机关的网站显示,爱达荷州目前有37%的年轻人吸烟。它还指出,吸烟是全州居民的头号杀手。

新法规旨在通过防止未经授权的商店向未成年人销售或分销尼古丁来减少这些数量。

用于戒烟的产品(例如用于治疗尼古丁成瘾的口香糖和贴剂)不属于该法规。

申请烟草许可证是免费的,零售商也可以在线上进行申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