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密西西比州参议院通过新法案:电子烟购买年龄提至21岁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10    评论:0    
核心提示:向未成年人出售烟草制品和其他尼古丁产品的经销商,最高或面临吊销营业执照的处罚,

7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密西西比州参议院已经通过新的电子烟法案,目前正在等待州长签署。

如果州长签署了这项法案,密西西比州将把购买蒸汽产品的年龄提高到31岁,并对未满31岁被法院裁定拥有烟草或尼古丁替代品的人给予惩罚:初犯者将被处以100美元罚款和最多15小时的社区服务;第二次犯罪,罚款300美元,最多35小时的社区服务;第三次及以后,罚款500美元,最多40小时的社区服务。

除了对不符合年龄规定的使用者进行处罚外,法规还将对违规给未成年人提供产品的经销商给予停业整顿13个月的处罚,屡犯不改和情节严重的甚至会直接吊销销售许可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