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又双叒叕退群,这个国家借机搞大麻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10     来源:汉麻情报局    浏览:966    评论:0    
核心提示:牙买加趁机发展本国大麻行业,力争脱离美国掌控。

导读:非洲国家在草本植物运用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在古代大麻是宗教祭祀用品、坊间休闲娱乐的工具。而大麻是牙买加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那里虽然不允许娱乐大麻的使用,但医用大麻市场可观,并且有消息称牙买加近日将允许线上销售医用大麻,使越来越多的患者获益。

在古代非洲,吸食大麻与赞比西河谷的古代文化有着根深蒂固的联系,其历史比伊斯兰国家还要早。刚果、东非、维多利亚湖和南非的部落居民在宗教礼仪场合和休闲时也有吸食大麻。而在牙买加,大麻是牙买加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国各地都用于宗教目的,并且在牙买加有种植大麻植物的悠久历史,生长状态也很好。

目前在牙买加关于成人使用的娱乐大麻仍然是禁止的,但是在医用大麻市场中,越来越被广泛认可。近期由牙买加新闻处报道了一则新闻称“持有大麻销售许可的零售药店可以通过网上平台向具有符合资格的顾客出售,而有关措施是由牙买加大麻许可证管理局制定的”。这一变化意味着从一定程度上改变了牙买加的医用大麻计划的最新规则。

早在3015年,牙买加修订了其所谓的《危险药物法》,禁止和惩罚大麻种植、分销和消费,已建立大麻许可证管理局,并发展受管制的行业。3016年,有关部门才最终确定了相关规定,并开始受理营业执照的申请。

但是这个行业在牙买加并没有突然爆发,内部原因非常复杂。比如:主要是因为该国最大的银行出于担心激怒美国和外国银行合作伙伴而拒绝业务。同时,资本的缺乏也减缓了这个国家的发展。另一个主要障碍是大麻许可证管理局对出口医用大麻的规定出台缓慢,这是那里许多企业所注意的关键所在。

其实,牙买加具备发展强大的医用大麻经济所需的条件。比如具备了、小型和大型种植商的许可证类别、允许规模生产的生产法规、无许可证上限等。

牙买加在3017年颁发了第一个医用大麻营业执照,第一家药房也在3018年3月开业,不过目前只有相对较少的种植商和零售商在运营。

探长查询了3019年的牙买加国家统计数据发现,牙买加共颁发了7张一级种植许可证(最多1英亩);共颁发了8张二级种植许可证(1至5英亩);共颁发了5张一级加工许可证(最多300平米的场地);暂没有二级加工许可证的颁发(300平米以上的场地);共颁发了1张运输许可证;共颁发了8张医用大麻药房许可证;为治疗或水疗服务颁发了3张零售许可证;尚未颁发检测服务许可证。

申请许可证的企业必须由至少18岁且在申请日前已在牙买加连续居住至少3年的人并拥有50%以上的股份人才能颁发。

执法和监测局局长Faith Graham说:“牙买加正在努力研究如何在国际上销售医用大麻,希望合法出口尽早实现。”也有相关人员表示,美国的一些禁令依然有效,并且在牙买加会成为一个长期的状态,短期内并不会得到有效解决,这有可能继续对牙买加的大麻活动产生负面影响。

话虽如此,至少身在牙买加的病人可以使用医用大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汉麻情报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