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ZEON唯臻V+次世代电子烟套装正式发布 剑指狼烟天下ColorBar魔杆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12     浏览:1895    评论:0    
核心提示:V·ZEON唯臻V+电子烟套装的多接口集成设计:可适配市面多种主流雾化弹。目前提供4种适配器,接口协议陆续增加中,低成本适配更多型号雾化弹。 V·ZEON唯臻V+电子烟套装超强续航及快充:内置一颗700mAh采用聚合物锂电池搭配创新薄膜加热贴片,无忧应对两颗雾化弹。Type-C接口,2.5V/2A的快充,体验全面升级。 V·ZEON唯臻V+电子烟套装个性设计,高级体验:外机采用铝合金材质,柔韧而

V·ZEON唯臻V+电子烟套装的多接口集成设计:可适配市面多种主流雾化弹。目前提供4种适配器,接口协议陆续增加中,低成本适配更多型号雾化弹。

V·ZEON唯臻V+电子烟套装超强续航及快充:内置一颗700mAh采用聚合物锂电池搭配创新薄膜加热贴片,无忧应对两颗雾化弹。Type-C接口,2.5V/2A的快充,体验全面升级。

V·ZEON唯臻V+电子烟套装个性设计,高级体验:外机采用铝合金材质,柔韧而不失坚硬。采用CNC高紧精密工艺,经历300多个小时、数10道 工序的千锤百炼,以阳极3氧化结合喷砂丝印工艺,打造极细纹理,细腻触感犹如婴儿肌肤。

V·ZEON唯臻V+电子烟套装极致识别LED呼吸灯,茫茫人海中彰显个性色彩:水流呼吸灯设计,可显示电量变化。

V·ZEON唯臻V+电子烟套装2.0ml的烟弹容量在行业内处于中上水准,且使用陶瓷芯,应该能算是极具性价比了。

V·ZEON唯臻V+电子烟套装目前提供臻白色和钛黑色这两种经典配色供您选择。商务而又不失优雅的外观,还能为您提供质感升级的体验。

V·ZEON唯臻V+电子烟套装采用7.5W的恒定输出功率,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保证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每一口的口感都始终如一。

V·ZEON唯臻V+电子烟套装包含:主机1个、灵动适配器4个(VD1、VD2、VD5、VD6)、Type-C充电线1个、说明书1个。

狼烟天下的ColoRBAr魔杆共有5种颜色供用户选择,电池容量为520mAh,输出功率在8W-12W之间(根据所使用的烟弹自动匹配到适合的功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