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TV电子烟评测,VTV电子烟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9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浏览:3158    评论:0    
核心提示:VTV电子烟评测,VTV电子烟怎么样?VTV电子烟之前也是非常有名气的,对电子烟有一点了解的朋友应该是听说过着牌子的,今天电子烟情报局就来全方位介绍一下这个产品,看看到底怎么

VTV电子烟评测,vtv电子烟怎么样?VTV电子烟之前也是非常有名气的,对电子烟有一点了解的朋友应该是听说过着牌子的,今天电子烟情报局就来全方位介绍一下这个产品,看看到底怎么样。
 
VTV电子烟评测
 
VTV电子烟
 
VTV电子烟采用了主流的扁平设计,其实外观只是满意于玩家的审美,毕竟萝卜茄子各有所爱,而产品的品质很大一部分取决于做工。纵观VTV的做工,完全可以用精致来形容。
 
VTV电子烟的电池为380mAH,USB充电口在底部,实测充满电时间是45-60分钟之间,满电后使用时间为1个白天(7点-19点左右),接近13个小时的使用时长到晚上后会出现电量不足。
 
VTV烟弹的内部结构如同某刻的烟弹,长气道、陶瓷芯无论是口感还是对冷凝的控制上,已被玩家所公认。VTV的烟弹同样表现出来口感柔和、无冷凝、不漏油等特点。
 
VTV电子烟
 
倒是VTV烟弹的吸嘴比较特殊,如鸭舌嘴,能很好地贴合唇齿。对于习惯了粗大吸嘴的玩家来讲,含吸时可能会感到有点空,不过特别适合咬着吸,完全可以解放双手,让你我干更多的事。其烟弹所表现出来的吸阻也非常赞。
 
VTV电子烟
 
总之,这款VTV电子烟,虽颜值不算惊艳,但口感着实令人折服,难怪不少玩家会极力推荐。在小烟扎堆的今天,小烟的选择余地真的很大,但真正被玩家所认可的倒不是太多,因为口感才是小烟的灵魂。
 
VTV电子烟怎么样?
 
它的颜值和激喉感真的很出色,对于真烟的还原度不说100%的还原起码也有95%的还原度。
 
抽惯了VTV电子小烟我再去抽朋友发给我的烟,我是真抽不惯真烟了。辣嗓子,喉咙里像堵了东西,难闻,完了,这不是那个一开始接触烟的傻逼逼的我吗。直到我后来抽了180一包的亚平烟,这烟是真的不错,吐出来的烟很柔,一点也不辣嗓子,还有一股淡淡的陈香味,果然是180一包的好烟。抽完烟感慨对的起这个价的时候我不小心拿了VTV就那么抽了一口,操,一样的感觉,我这还是水果香。
 
以上就是关于“VTV电子烟评测,VTV电子烟怎么样?”的相关信息,从VTV电子烟的综合情况来看,VTV电子烟各方面都还可以,虽然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但是各方面都不弱。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