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的危害那些?电子烟的二手烟烟雾有害健康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4     来源:网络    浏览:160    评论:0    
核心提示:来自传统烟草香烟的二手烟实在非常糟糕,能够散发至少70种致癌化学物质,因此即使短暂置身于二手烟中也具有危险。 今时今日,由电子烟所产生的有害气雾却带来新的危机,这就是
来自传统烟草香烟的二手烟实在非常糟糕,能够散发至少70种致癌化学物质,因此即使短暂置身于二手烟中也具有危险。
 
电子烟的危害那些?
 
今时今日,由电子烟所产生的有害气雾却带来新的危机,这就是所谓的电子烟二手烟。电子烟气雾正如烟草的烟雾一般,可以在空气中停留,并让非吸烟者不由自主地吸入。美国医务总长表示,暴露于二手烟中并没有所谓的安全级别。儿童、孕妇、老年人和慢性病患者特别容易受到二手烟的危害。
 
有毒的电子烟气雾含有害的化学物质,包括:
 
尼古丁
 
可吸进深入肺部的细微粒和超细微粒
 
调味剂如联乙酰,这是一种与严重肺病有关的化学物质
 
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如汽车排气中的苯
 
重金属,如镍、锡和铅3
 
虽然许多加州居民已经选择在自己的房屋、公寓和康斗内不允许吸烟或吸电子烟,但仍有成千上百万的民众可能依旧暴露于二手烟的烟雾及气雾之中。3
 
烟雾及气雾可以通过下列管道进入屋内:
 
通风系统
 
墙壁裂缝
 
地板缝隙
 
灯具
 
排水管
 
窗户
 
事实上,若暴露于有毒的二手烟之中,可导致过去没有任何症状的孩童发生哮喘。3   暴露于二手烟对于儿童的其他健康影响4还包括:
 
婴儿出生时体重轻及肺部问题
 
下呼吸道急性感染(支气管炎和肺炎)
 
中耳感染
 
慢性呼吸道症状或问题
 
二手烟的烟雾及气雾也会在从嘴中呼出之后,被墙壁、地板、家具、衣服、玩具及其他住宅内的表面吸收。烟雾中的化学物质则需要好几个小时、好几天,甚至好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回收至空气中。5   即使在同一建筑物内使用通风排气,或是将吸烟与非吸烟的单位分开,并无法一直提供保护。
 
禁止在室内吸烟是彻底防止家里暴露于二手烟危害的唯一方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网络)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