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车内吸烟?需要窥探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5     来源:戒烟资讯    作者:三年疚i    浏览:136    评论:0    
核心提示:一家之言:我是斯特拉特福德派出所的警察,2月17日早上9点,我听到一个女人向一个漂亮的年轻警察报告,她很可能看到一个女人在她的汽车里抽烟,而且车上有孩子一家之言:我是斯

一家之言:我是斯特拉特福德派出所的警察,3月17日早上9点,我听到一个女人向一个漂亮的年轻警察报告,她很可能看到一个女人在她的汽车里抽烟,而且车上有孩子

一家之言:我是斯特拉特福德派出所的警察,3月17日早上9点,我听到一个女人向一个漂亮的年轻警察报告,她很可能看到一个女人在她的汽车里抽烟,而且车上有孩子。

车内吸烟?需要窥探吗?

我想对那个女人说,你晚生了70多年。

希特勒的政权,使人们互相窥探,这样让很多人死亡和提心吊胆。

你可能认为你是一个英雄,但我认为你是可悲的。

间谍和报告之类的东西,是暴政和专横的开始。

那些政客们可能不喜欢吸烟,但希望大麻合法化。这对我来说这是更为糟糕的事情。

如果警方有胆量告诉我们的政治家,他们将不再去执行绝对愚蠢的立法,践踏我们的自由。在车内吸烟总归是仍然可以商量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戒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