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如果时光倒流,我永远不会成为一个吸烟者。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26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225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时光倒流,我永远不会成为一个吸烟者。

如果时光倒流,我永远不会成为一个吸烟者。

54岁的观点

如果我能时光倒流,回到我点燃第一支烟前几分钟的年轻时候,那么我就能避免成为一个尼古丁瘾君子。

吸烟肺部情况

我会试着把未来22年要花的钱存起来,或者用来投资,然后取钱。

佛陀只知道如果我以每年5%的复利投资它会得到多少。

我还会把买糖果、口香糖、漱口水、古龙水和香水的钱省下来。

还有,别忘了我去看当地牙医的费用。

如果我现在要分析并包括所有维护这个恶习的费用; 天啊,吸烟是一种非常昂贵的恶习。

那么心理影响呢? 不眠之夜、担心自己可能得肺癌、焦虑、恐惧、愤怒、情绪极度波动(当你不能吸烟时)、压力、注意力不集中。

天知道这些情绪疾病会对我的健康造成什么影响,但我也会阻止它们发生。

医学专家说,你每点一根烟,你的生命就会损失一定的时间。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阻止自己成为一个吸烟者会增加一年或两年或三年的正常寿命。

玩弄这些想法让我想起了我年轻的时候。 我梦想成为一个飞行员,一个牛仔,一个蝙蝠侠或超人。

我还梦想成为一名骑士,拯救少女或像著名的梅林一样的魔术师,与龙和恶魔战斗。

有时沉浸在这些想法中也不错。 一切都始于想象,然后你努力让事情变得可信,然后把它们变成现实。

直到我成为一名吸烟者,我的一个梦想就是成为一个不吸烟的人; 我放弃了一种生活来换取毒瘾。

我花了22年。

是的,在我实现那个梦想的22年前。

但话又说回来……

我很感激我没有生病,我最感激的是我的身体没有发生永久性的损伤。

虽然我后悔把那些宝贵的时间浪费在吸烟上,把钱花在毫无价值的事情上,但我还是在某种程度上很感激,因为我得到了戒烟的机会。

你知道为什么吗?

既然时间机器不存在,我也无法回到过去去修复我的过去,我不妨充分利用生命中即将发生的事情,对生命赐予我的积极事物心存感激。

我们必须学会接受我们无法改变的事情,并培养勇气去改变我们仍然可以改变的事情。

成功的戒烟者是一个特殊的群体。 他们是一群精英,训练有素,坚持不懈,有耐心,有创造力,一直战斗到胜利并实现目标。

我掌握了这些重要的价值观,因为我有机会戒烟。

一旦你成为一个成功的戒烟者,你可以使用你在戒烟阶段所经历的技能和训练。

把它运用到你生活的其他方面,成为一个更成功的人。

所以忘了时光机,美女和龙吧。 开始训练自己,开始戒烟,开始预防生活中还没有发生的不好的事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