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许多患有心血管疾病的成年人知道吸烟的风险,但仍然不戒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03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98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今天发表在《美国心脏协会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许多有心血管疾病(CVD)病史的成年人,尽管知道吸烟或使用其他烟草制品会增加他们患其他心血管疾病的风险,但仍然继续吸烟或使用其他烟草制品。

根据今天发表在《美国心脏协会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许多有心血管疾病(CVD)病史的成年人,尽管知道吸烟或使用其他烟草制品会增加他们患其他心血管疾病的风险,但仍然继续吸烟或使用其他烟草制品。

许多患有心血管疾病的成年人知道吸烟的风险,但仍然不戒烟

为了了解有多少患有心血管疾病的成年人继续使用烟草制品,研究人员审查了来自大规模的全国烟草和健康人口评估研究(PATH)的调查回复,以比较随着时间的推移烟草使用率。目前这项研究的参与者包括2615名成年人(年龄在18岁或以上),他们有心脏病发作、心力衰竭、中风或其他心脏病的自我报告史,他们在4到5年的时间里完成了四项调查。

第一次调查发生在2013-2014年,最后一次调查发生在2016-2018年。当研究开始时,近一半的研究参与者是女性(48.5%);在自我确认的回答中,77%是白人成年人,10.5%是黑人成年人,8%是西班牙裔成年人,其余的是多种族或其他人种。2013年至2014年,近三分之一的研究参与者(28.9%)报告使用烟草。这一比例意味着,大约有600万美国成年人尽管有心血管疾病史,但仍在吸烟。

许多患有心血管疾病的成年人知道吸烟的风险,但仍然不戒烟

在研究参与者使用的烟草产品中:

香烟是最常见的烟草产品(82.8%),其次是各种类型的雪茄(23.7%)和电子烟(23.3%)。许多参与者使用了不止一种烟草产品。

在患有心血管疾病的参与者中,使用电子烟而不同时吸烟的情况并不常见(1.1%)。

8.2%的参与者报告使用无烟烟草产品。

其他烟草制品的使用不常见:烟斗=3.7%;水烟= 3.0%;snus(一种瑞典无烟烟草产品)=1.2%;和可溶解的烟草= 0.3%。

在四到五年后的最后一项调查中,只有不到四分之一的心血管疾病吸烟者戒烟。在第二轮调查中,参与正式戒烟计划的受访者比例从10%下降到研究结束时的大约2%。“

在我们研究的结论,我们感到惊讶,所以一些香烟用户提供心血管疾病是一个正式的戒烟计划的一部分,”研究位联席作者克里斯蒂安·萨莫拉说,医学博士,FAHA,三年级雅可比医学中心内科住院医师在布朗克斯的爱因斯坦医学院,纽约。“同样令人担忧的是,尽管在确诊心血管疾病后停止吸烟的好处有充分的证据,但在5年的研究过程中,很少有人戒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