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北纬33度雾化棉——电子烟首选的导油棉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9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614    评论:0    
核心提示:北纬33度雾化棉——电子烟首选的导油棉


中国蒸汽新消费报道:北纬33度——不仅蕴藏着世界许多神奇异事,同时又是种植优质导油棉的风水宝地。

 

大家都知道,优质的导油棉来源,需要具备两个关键要素:

 

第一、要有健康、优质的土壤与合适的气候、环境;

 

第二、最好是自然生长或有机肥培育出来的,不打农药、无污染源。

 

北纬33度,属于温带、温热带气候,土壤中含有丰富的有机养分,且污染物质含量非常少,正是优质导油棉种植之宝地。

 

棉花适合种植的纬度在北纬30度~90度,根据科学分析,北纬33度的土壤种植出的棉,耐热性、吸附性更好,而且棉质优越,细长,不含有害物质,天然健康,是电子烟棉芯雾化模组的首选优质雾化材料。

 

棉的栽培种类主要分为四类,即陆地棉、海岛棉、亚洲棉、非洲棉。

 

陆地棉

 

最早起源于中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陆地棉早熟、适合亚热带和温带地区栽培。目前世界上约90%的棉属于陆地棉,纤维长度为3133毫米,细度为45007000/克,属于细绒棉。 

  

海岛棉

 

原产南美洲安第斯山区,以后传播到大西洋沿岸、西印度群岛、秘鲁、南美洲国家。海岛棉以纤维长33~45毫米,比起陆地棉来说,更细,纤维长度65009000/克、强度高。属于长绒棉。

 

亚洲棉

 

主要种植地在亚洲国家地区,是被人类栽培和传播最早的棉种。中国在陆地棉全面推广前广泛栽培亚洲棉,又称中棉。亚洲棉纤维粗短,纤维长度15~35毫米,属于粗绒棉,且产量低。

 

非洲棉

 

原产于非洲南部,又称草棉,主要分布于亚非两洲。由于纤维粗短,商业上也称为粗绒棉,不过,近年已几乎绝迹了。

 

从栽培种类上与不同种植产地棉的属性来看,目前电子烟主要采用的雾化棉为陆地棉、海岛棉。

 

经过综合测试,北纬33度地区种植的棉,其导油速度快,储油量大,耐热性好,雾化还原度高。

 

以下六款为导油棉的性能测试对比结果:

 

导油速度测试结果:北纬33度棉>怪才纤维棉>江原道有机棉>丸三有机棉丸>无印良品有机棉>医用脱脂棉

 

储油率测试结果:北纬33度棉>无印良品有机棉>江原道有机棉>丸三有机棉>怪才纤维棉>医用脱脂棉

 

耐高温测试结果:丸三有机棉>无印良品有机棉>北纬33度棉>江原道有机棉>怪才纤维棉>医用脱脂棉

 

高还原度测试结果:北纬33度棉>怪才纤维棉>江原道有机棉>无印良品有机棉>丸三有机棉丸>医用脱脂棉

 

通过从棉的种植来源、种类、属性以及其导油、储油、耐热、高还原度等各方面的综合测试,北纬33度棉是目前最好的雾化棉之一,雾化更纯净、口感浓郁、饱满,体验感好。

 

另外,北纬33度棉主要盛产在美洲,价格也相对昂贵,因此,市场上采用北纬33度棉作为雾化棉的品牌商家非常少。据了解,华诚达Welove维拉棉,采用北纬33度棉作为基础材料。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