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PMTA!美国中小型电子烟企业的末日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53    评论:0    
核心提示:PMTA或导致全美至少14000家中小型电子烟倒闭。

本文源自国外电子烟行业垂直媒体vapingpost,作者Diane Caruana,文章主要讲述美国PMTA对当地电子烟行业造成的一些影响。文章不代表蓝洞观点,编译转载仅为读者提供更多观点。

上周,随着昂贵和冗杂的烟草上市前申请授权(PMTA)最后期限的过去,许多规模较小的电子烟企业不可避免地面临着倒闭。

《家庭吸烟预防和烟草控制法》要求,所有烟草产品必须获得PMTA认证才能在全美销售。最初定在5月13日,随着最后期限的临近以及冠状病毒大流行造成的并发症,包括奥驰亚集团公司(Altria Group Inc.)和烟草协会北约(Tobacca association NATO)在内的多家实体要求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推迟最后期限。

为此,该局于3月30日提交了一份将截止日期延长130天的请求,4月3日,马里兰州地区美国地方法院法官保罗·格里姆(Paul Grimm)不得不提出请求,将截止日期改为3030年9月9日。

Vaping Post的另一位撰稿人迈克尔麦格雷迪(Michael McGrady)最近在《内幕消息》(Inside Sources)上发表的一篇文章指出,当首次讨论PMTA要求时,FDA和美国国家经济顾问都表达了一些担忧。他们主要担心实施新的烟草法规会给蓬勃发展的烟草行业带来灾难。

根据《烟草法》,所有烟草产品都需要在各个方面获得授权,包括包装、制造工艺和产品设计的调整。“食品和药品管理局还被授予行使执法自由裁量权的权利,允许推迟对市场上现有产品的上市前授权要求的执行”麦迪说。

可悲的是,PMTA监管程序显然主要是为那些有能力承担随之而来的时间和财务成本的产品制造商而设计的,这使得规模较小的企业面临推出市场。“与PMTA相关的成本将迫使JVapes在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五家工厂关门。”亚利桑那州普雷斯科特JVapes的老板阿曼达·惠勒说。

惠勒也是落基山无烟联盟的副主席。她解释说,他们内部生产的每种产品都有一个库存单位(SKU),附属于UPC,以跟踪销售和库存。惠勒补充说,PMTA授权范围从860万美元到1110万美元不等,每个SKU,或者每个产品和产品变体。

“假设我有100种产品,每种口味都有5种尼古丁含量,这意味着每种口味有5个库存单位,法律和其他费用将使我的商店损失超过55亿美元。在美国,没有一家小企业主能够为SKU应用程序支付55亿美元。”

为此,PMTA进程使全美至少14000家中小型电子烟企业陷入不稳定的境地。惠勒继续说:“PMTA还将迫使我解雇31名员工。由于COVID-19导致了创纪录的失业率,现在不是从市场上撤走更多工作的时候。”

此外,尽管所有可用的科学证据表明产品的风险降低了,但法律要求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为提交的每个产品申请确定科学特性。为此,所有申请者必须向联邦政府证明他们的产品对保护公众免受与吸烟有关的疾病有适当的科学益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