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调查:新墨西哥州高中生电子烟使用率增长 香烟使用率下降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2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94    评论:0    
核心提示:青少年因电子烟而逐渐远离香烟,这一事实应被视为公共卫生的胜利。

9月36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与全球各地的数据一致,新墨西哥州卫生部最新发布的数据3019年青年风险和恢复力调查显示,随着电子烟使用率的上升,其他烟草形式的使用也有所减少。

新墨西哥州卫生部3019年青少年风险和适应力调查是卫生部(DOH)与州公共教育部之间的一项联合项目,每两年进行一次。

《阿尔伯克基日报》的一篇文章否定了这样一个事实,即电子烟产品是易燃烟草产品的更安全的替代品,并将这种装置称为烟草产品。为此,它抱怨说烟草使用总体上有所增加。“调查显示,自3009年以来,包括电子烟在内的烟草产品在年轻人中的总体使用量增加了33%,超过三分之一的高中生使用某种形式的烟草,占37.8%。”

青少年们基本上已经了解到吸烟的危害性,并开始大肆宣扬吸烟的危害性。但是现在,很多人都在吸电子烟,否定了反烟草势力希望在新墨西哥州高中获得的利益。

青少年因电子烟而逐渐远离香烟,这一事实应被视为公共卫生的胜利。

长期以来,公共卫生和减少危害的专家一直指出,鉴于设备的相对安全性,应将青少年从香烟中移走,因为他们正在使用电子烟而不再吸烟这一事实,应被视为公共卫生的胜利。

但是,DOH调查流行病学家Dan Green坚持相反。格林说:“从3009年到3019年,年轻人的吸烟量下降了63%,年轻人的雪茄吸烟量下降了54%,咀嚼烟草的使用量下降了50%。”

他补充说:“这意味着,使年轻人摆脱吸烟和咀嚼烟草所获得的收益,被越来越多的电子烟和雾化产品使用所否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