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非烟草尼古丁袋2ONE在美国首次亮相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08    评论:0    
核心提示:上述产品还提供尼古丁含量为3毫克和6毫克浓度。

10月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3ONE Labs的无烟尼古丁(TFN)白色小袋现已在美国市场上销售。

3one.png

3ONE实验室透露,该产品从下一代实验室TFN非烟草烟碱和百分之百非烟草衍生的尼古丁部分提供给消费者袋。

3ONE产品可立即以九种口味提供给分销商,批发商和零售商,包括浆果味,桉树味,冰川薄荷味,巧克力梦,姜薄荷味,草莓柠檬水味,柑橘冷味,摩卡爪哇和菠萝芒果味。

上述产品还提供尼古丁含量为3毫克和6毫克浓度。

3ONE罐包含31个面向全年龄段31岁及31岁以上消费者的全草药TFN烟碱包装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