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罗永浩直播公司估值近15亿卖掉40%股份,小野持股价值2亿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02    评论:0    
核心提示:罗永浩翻身,直播的传奇。

11月8日消息,上市公司尚纬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及自筹资金不超过5.89亿元收购成都星空野望科技有限公司40.37%股权。

71E6CFFC-D73E-4D85-8E33-6CF3EA69F63A.png

公司股东李钧、罗永秀以标的公司100%股权预估值不高于15亿元向上市公司分别转让其持有的标的公司18.1857%、17.3386%股权。

根据计算,还有将近5%股份售卖方未披露。

罗永秀与罗永浩系兄弟关系。李钧系罗永浩创业伙伴。

D3D76781-6AAC-403F-A641-3800BF340883.png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罗永浩创办的电子烟小野科技运营公司持有星空野望14.35%股份,按照交易对价,星空野望估值为约14.6亿元,小野持股价值3亿元。

如果小野电子烟也将此部分股份套现,将获得3亿元现金流,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披露。

根据公告,小野本次套现1.5%股份,获得1800万元现金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