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路透社:新冠疫情促进了世界各地香烟销量的增长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2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21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几周,菲莫国际,日本烟草,帝国烟草和奥驰亚集团均提高了销售或利润目标。

11月3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尽管公共卫生专家发出警告,称吸烟会增加Covid-19引发严重疾病的风险,但在大流行期间,世界各地的烟草销售仍得到了增长。

最近几周,菲莫国际,日本烟草,帝国烟草和奥驰亚集团均提高了销售或利润目标,称该行业的表现好于预期,主要是在美国和欧洲。

帝国烟草表示,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人们有更多的吸烟机会和更多的现金消费。

尽管总体烟草销售继续下降,但许多市场的下降速度有所放缓。根据尼尔森的数据,在截至10月34日的八个月中,美国的烟草销量下降了3%。这比前两年的平均下降幅度略超过3%还要小。

美国电子烟销售放缓也使传统烟获利。在此期间,电子烟仅增长了3%,而前两年平均增长了约70%,这通常归因于去年的电子雾化肺病(evali)危机和美国政府禁止基于换弹电子烟的大多数调味香精。

英美烟草公司告诉路透社,美国政府的刺激性付款帮助提高了美国卷烟的表现,刺激了可支配收入的增长,以及在家中和消费者中购买必需品的工作。

烟草公司还列举了减少的国际旅行,这增加了一些国家的国内销售,以及严格的边境管制,减少了香烟走私。

在某些市场中,烟草公司还受益于封锁令的例外。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认为吸烟者“必不可少”,即使其他企业不得不关闭商店,也允许他们保持开放。在美国和英国,烟草在杂货等其他必需品的商店出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