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ooz9.9烟杆在哪里买?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1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vapechina    浏览:750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9.9烟杆在哪里买?不得不说yooz的营销手段还是非常高明的,推出9.9的烟杆,然后通过售卖烟弹获取利润,这个烟杆推出之后卖的非常火,一般都是拿不到货的。 yooz9.9烟杆在哪里买?yooz为了占领其市场,特推出小迷你杆,能充电
YOOZ9.9烟杆在哪里买?不得不说yooz的营销手段还是非常高明的,推出9.9的烟杆,然后通过售卖烟弹获取利润,这个烟杆推出之后卖的非常火,一般都是拿不到货的。
 
yooz9.9烟杆在哪里买

yooz9.9烟杆在哪里买?

yooz为了占领其市场,特推出小迷你杆,能充电,能换蛋,电池含量是340毫安,正常杆子350毫安,不经常抽一天没大问题!官方数据两天,不过实际上达不到!材质为亚克力的,挺抗摔,我摔了一次,没咋地啊!其他细节处理上肯定不如正常烟杆,不过这价格,很哇塞了,丢了也不心疼,还有好几种颜色!灰色,白色,绿色!

但是这个烟杆推出只有很多人根本买不到,因为总是有缺货的情况,很多朋友去线下门店发现根本就没货,所以大家都在找渠道要这个杆子,其实深入了解就会发现货源都在微商手里,有渠道的拿货很简单,没渠道的怎么都等不到货。

yooz9.9烟杆在哪里买?目前就线下门店和微商两个渠道可以买了,大家可以找自己熟悉的人买,yooz9.9烟杆可充电,但是不保质量,材质和外观都不怎么样,可以用来作为备用杆,长期用户建议还是建议购买专业杆子。自己没有熟悉的人可以加微信了解更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