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认真做每一个细节-QOQ Honor加热非燃烧设备评估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950    评论:0    

00

随着烟草控制政策变得越来越严格,人们的健康意识逐渐增强,烟草公司已经转向开发健康度较低危害的的新型烟草产品。在过去的两年中,除PMI 的 IQOS,英美烟草的 Glo和韩国KG&T 的 lil之外,国内的设备制造商都对不烧设备的关注度最高。也开始进入不燃烧的市场。

由于中国是电子烟的主要制造国,因此在技术水平和发展环境方面,特别是在原材料的获取和电子产品的制造技术方面,它具有很高的竞争力的。在此前提下,家用的供暖非燃烧设备已交付了精美的的成绩单。

说到这一点〜我认为读者应该已经猜到作者今天将要评估“家用的加热非燃烧设备”,所以我们不再胡说八道,让我们来看看Yanfrog Technology马上。 (深圳)有限公司推出的不烧设备-QOQ Honor。

包装和内容

01

首先,请参阅外包装。 的与普通手机的的世界盒子相同。 Honor 的的外观更加流畅,全白色设计,右上角带有QOQ 的 LOGO。至于盒子表面的,侧面也是QOQ 的标志。

我想在这里添加。由于它是在谈论手机,所以顺便说一下QOQ 的行业背景。作者之所以对QOQ如此感兴趣的原因之一是“ Yanfrog Technology 的的首席执行官在手机行业工作了十多年。除了操作本地手机品牌之外,我还还是小组的的副主席。”在这种情况下的,可以说作者对R&D技术的信心增强了。

03

包装盒的后面有一些设备的的基本信息,包括包装配置,产品规格,警告标签和条形码。遗憾的是的没有防伪标签,但是配置和规格非常亲密。 的被标记为三种语言是中文,英文和日文。不难看出QOQ 的市场野心。

03

内容包括1台Honor设备,1根充电线,1个储物袋和3本手册(使用不同的语言)。

产品规格

尺寸:106.5mm * 31mm * 30.6mm

重量:94克

电池容量:3400mah

预热时间:30秒

单次工作时间:360秒

循环工作(指可在电池中使用的的个墨盒的数量):> 35条

工作温度:300-400℃

充电标准:Micro 5pin 5V / 3A

设备外观

04

首先查看设备的的顶部。设备顶部有一个金属边缘,中间有一个滑盖系统,可让您在打开墨盒时插入它。 的的设计有一个优点,即方便。其次,不使用时将其关闭也可以防止灰尘进入加热腔,并且滑动盖的感觉非常好,看起来它已经由CNC 的进行了精密加工。

05

设备的底部的设计相对简单。金属边缘内部有一个USB充电孔。充电孔的旁边是一个小按钮。该功能将在本文后面详细描述。

06

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设备的边缘测量。有一个双色注塑按钮,它也是Honor 的主控制按钮。按钮中有一个指示灯,它将向用户闪烁控制信息。

整个设备由航空铝制成,重量极轻,握持时感觉很好。

虽然在获得设备之前,我听到了一些令人尴尬的的谣言,例如窃lil之类的东西的,但是在获得实际设备后,我觉得Honor更加犀利,充满商务和时尚气息的具有简洁感,并得到作者的确认,Honor 的模型在第二代lil问世之前就已经形成。

07

让我们再次打开上盖,您会看到公司的两个微码和加热室,请注意,第二个微码的左侧的加热室可以拆卸的,并且香烟拖动左手的只要将其向上移动,就可以轻松拾起它。此设计应易于清洁。毕竟,清洁这台早期的的加热非燃烧设备确实不容易。

08

拆下烟嘴后,您可以看到加热室的内部。荣誉是针状加热,由陶瓷加热棒制成,并且加热棒具有自动清洁功能,非常方便。

功能介绍

09

一如既往,我将在体验设备之前介绍基本的操作方法。

打开/关闭电源:按下底部按钮5秒钟。 (打开时,主控制键的蓝色和绿色指示灯交替闪烁,关闭时,红色和黄色指示灯交替闪烁

加热:长按主控制键3秒钟后电子烟价格,主控制键将闪烁当前电池指示灯以指示预热。预热完成后,设备将振动以提醒其开始工作,并且指示灯将保持点亮状态。

(工作时间剩余30s时设备会振动提醒,工作结束后振动并指示灯熄灭)

关闭:长按主控制键3秒钟,当前电池指示灯闪烁。

电池电量检查:在待机状态下,短按主控制键可唤醒指示灯,指示灯将显示当前电池电量。

(绿色:100%-70%,蓝色69%-40%,黄色39%-10%,红色10%-0%)

暂停:在工作过程中快速按两次主控制键,设备将停止加热,指示灯将变为长亮闪烁,取消时反之亦然。

(这是的的一项特殊功能。过去,的加热和非燃烧设备无法在中间的处悬挂,但是Honor改善了此问题,但为了确保味道,“荣誉”设置中只允许使用1。暂停)

齿轮调整:在待机状态下,短按底部按钮,指示灯将显示当前档位,然后按3次底部按钮以调整档位。如果齿轮调整成功,指示灯将闪烁3次,并且设备会振动一次。

(绿色:高位,黄色:低位,工作期间不可调节)

自动清洁功能:同时按住主控制键和底部按钮3秒钟,加热棒开始清洁,这时设备将振动一次,并且指示灯闪烁红色和蓝色,直到清洁过程结束。

(停止长按主控制键3秒钟电子烟价格,振动提示清洁停止)

实际测试

10

首先尝试加热。将墨盒插入设备后,按住主控制键3秒钟以进入预热模式。您会看到指示灯显示当前的电池电量并闪烁,并且获取设备后作者没有为设备充电,因此电池电量显示为黄色。

30秒后,它将振动提醒电子烟加热棒评测,并且黄灯将保持点亮状态。确实确实在加热。

11

13

接下来,我在测试之前没有使用过的自动清洁功能。同时按住主控制按钮和底部按钮3秒钟。此时,设备振动,并且指示灯交替闪烁红色和蓝色。听到加热棒运转的声音的。

13

让我们再次测试档位调整功能。您可能必须习惯这一部分。不要急于操作它。首先,短按底部按钮以唤醒设备。此时,指示器将显示当前档位。然后,快速按底部按钮三下。 的可以轻松地将低档调整为高档。

使用经验

14

在进行了一系列的功能测试并依次使用高低档后,作者将测试的重点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1.味道

首先,让我们谈谈口味的。加热和不燃烧是琴弦如此快速上升的原因。味道的是必不可少的,但由于烟盒被归类为烟草制品,因此不会有味道。 ,只说一下的齿轮带来的反馈和阻力这两个部分。

Honor在阻力方面非常出色,因为有一个的加热不燃烧装置来模仿香烟的吸口的感觉,并且故意使阻力的很大,但作者实际上认为,抽气不是很愉快,因为除了其中充满了整个气味外,您在吸入的时还必须使用额外的力量,当然这会因人而异。

关于高端和低端的之间的差异,这取决于通常的的吸烟习惯。如果您想要更丰富的口味,请将其调整为高端,反之亦然,以使其更淡。虽然齿轮调整仅分为3段,但是高和低的的区别非常明显电子烟品牌,并且使用起来相对简单。

3.功能

从功能的角度来看,Honor关于的的想法相当全面,并且的按钮没有太多复杂的含义。对于基本上可以使用的功能的用户来说,就足够了。

加热非燃烧设备的的初衷是取代传统的烟草产品。想象一下,在过去,吸烟者只需要拿起一支香烟并点燃香烟即可立即使用。如果功能太复杂,那就麻烦了吧? ?

此外,荣耀推出的的加热棒清洁功能非常方便,这是的的优点,我认为,因为它解决了加热非燃烧设备的的常见“清洁麻烦”,在这一点上,作者给出了很好的的评价。

3.耐力

官方声称的电池寿命为> 35支,作者测得的电池寿命也> 35支。基本上,整天出去都不是问题。对于普通吸烟者电子烟加热棒评测,的电池寿命就足够了,关键是荣誉可以连续使用。

4.感觉

的的感觉因人而异。尽管机身很轻,但我认为有可能补偿电池寿命的问题。电池占据了的的大部分体积,与其他加热装置相比,其体积更大。燃烧设备稍大一些,并且易于固定,因此体积不大,无法比较的。

5.操作

操作的既有好有坏,让我们先谈谈不良部分的,因为指标设置为四个级别,并且将使用大多数功能。如果用户不阅读操作手册,则更容易调整错误,建议用户在使用前记住操作手册,以免调整时出现问题。

让我们谈谈的。如果您曾经接触过电子烟型烟油或其他加热和非燃烧设备,我相信您一定会赞叹Honor能够简化功能操作。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的缺点,作者认为Honor在加热和不燃烧方面使的的操作设计非常人性化,并且设计非常简单,确实的为用户考虑。

对于的,QOQ 的 Honor被认为对作者来说是非常好的经历。 的热不烧的经验,完整的功能,简单的操作,每个环节都经过精心设计,并且从材料方面和工艺上来讲,荣誉一点也不松懈,所以我不得不佩服国内开发热量的能力电子烟加热棒评测,不烧设备的。

也许与烟雾油类型电子烟相比,加热和非燃烧设备仍有很大的发挥空间的,但在现阶段,如果吸烟者的话,Honor做得很好的希望降低风险,而不是使用不燃烧的设备,作者强烈建议QOQ 的 Honor。

微信图片_30180736111303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评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