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这一特殊产物的诞生,部分人的吸烟方式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165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因为电子烟这一特殊产物的诞生,从而改变部分人的吸烟方式。如果您不碰纸烟,我们也不建议您碰电子烟 正如该产品的提示语!今天电子烟研究中心手里拿的电子烟是ESUN PRO电子烟,


因为电子烟这一特殊产物的诞生,从而改变部分人的吸烟方式。“如果您不碰纸烟,我们也不建议您碰电子烟” 正如该产品的提示语!今天电子烟研究中心手里拿的电子烟是ESUN PRO电子烟,接下来就是他的详细评测。
ESUN PRO
【ESUN PRO电子烟包装】
清爽的白色包装盒,ESUN PRO与小烟实物图,侧面打开方式,开启处重点标注“如果您不碰纸烟,我们也不建议您碰电子烟”!
ESUN PRO
背面必不可少的产品信息及防伪可查贴纸,品牌商为益爽科技,授权生产商依然为(深圳)卓尔悦
ESUN PRO电子烟评测
【ESUN PRO电子烟配置】
烟杆x1、烟弹x3、可食用烟油胶囊x1、Type-C数据线x1、产品说明书x1
ESUN PRO电子烟
ESUN PRO电子烟
【ESUN PRO电子烟说明书】
折纸式双面彩印中文说明书,密密麻麻印有不下千字的图文介绍,内容堪称极为详尽。
ESUN PRO电子烟评测
【ESUN PRO电子烟参数】
尺寸规格:30x10‚109mm
电池容量:450mAh
烟弹容量:3ml
烟弹阻值:1Ω
发热材质:SUS316L不锈钢
充电接口:Type-C
可选颜色:黑/灰
ESUN PRO电子烟评测
【ESUN PRO电子烟外观】
外观样式与一代产品略有不同,造型棱角分明,铝合金机身覆以类肤漆面,正面可见一枚镂空Logo位于指示灯位置。
ESUN PRO电子烟评测
指示灯设计较有创意,一枚镂空抽象E对应主题ESUN,安装烟弹与吸烟时可亮起白灯,同时支持低电量红色指示灯提示。
ESUN PRO电子烟
另一侧相对简洁,仅在底部位置可见ESUN产品名称。
ESUN PRO电子烟
内部电极针与磁吸片,底部Type-C接口,支持正反盲插,此外支持30分钟快冲满电与充电期间吸烟操作。
ESUN PRO电子烟
【ESUN PRO电子烟烟弹】
套装标配了三口味烟弹+一颗0mg可食用烟油胶囊,胶囊类似鱼油无色无味,可食用烟油也是厂商证明其烟油安全性的一种方式。
ESUN PRO
以下为官方描述雾化芯亮点:
1ΩSUS316L不锈钢方圆网芯,接触面积增加50%、AI控温防干烧。
30mm直通气道、5重阻防漏油设计,飞行途中漏油率低于0.1%。
底部双通道进气,经N次吸阻测试,模拟和贴近传统纸烟进气吸阻。
彩色烟弹区分尼古丁浓度,黑色/5%、橙色/3.5%、绿色/0尼古丁。
食用级安全烟油标准,随机赠送可以吃的烟油胶囊。
ESUN PRO电子烟评测
拆开铝塑包装,可以看到该烟弹顶底部均未使用任何硅胶塞进行密封,仔细观察未见一丝渗油,由此可见厂商对其烟弹防渗漏的自信。烟弹透光性较好,便于观察,出厂预装3ml尼古丁盐,内部直通式气道设计较长,顶部出烟孔采用内凹处理,烟嘴两侧呈对称收拢样式,以对应贴合嘴唇。
ESUN PRO电子烟
烟弹插拔方式与Type-C相同,可实现正反盲插,滴答一声确认接入,实测磁吸紧密无松动感。
ESUN PRO电子烟
【ESUN PRO电子烟口味及试用感受】
经典烟草5%:与一代ESUN经典烟草口味如出一辙,纯粹烟味,不甜,喉感较强,连吸解瘾。
极冰薄荷5%:熟悉的薄荷口味,入喉凉度较高,不错的喉感与解瘾度,呼出带一丝草本香气很提神。
白桃乌龙3.5%:吸入是桃子香气与茶香的混合体,无明显凉感,喉感适中,喜好茶味值得尝试。
使用方面很难挑出不足,烟气干爽,很贴近传统纸烟所营造的烟雾干湿度。此外,烟草与果味烟弹在吸阻体验上稍显不同,仔细辨别可以感受到烟草吸阻略大于果味烟弹,这一点确实很符合官方介绍。其他方面,冷凝表现优于同类产品,尤其底部防渗漏处理相当出色,450mAh拥有较长续航的同时支持30分钟快冲满电和充电吸烟也带来了较好的使用体验。
ESUN PRO电子烟评测
【ESUN PRO电子烟评测总结】
益爽的产品有幸试过几款,相比之下这套ESUN PRO的表达更显成熟。在主打不漏油和烟油安全的基础上新增Type-C以及450mAh快冲30分钟满电。升级后的烟弹表现同样值得肯定,使用316网芯摆脱陶瓷芯束缚,增加发热面积的同时拥有较为干爽的烟气口感,加之卓尔悦的代工品质,综合以上,称得上是一款名副其实的PRO旗舰级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评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