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品牌MYX觅在深圳电子烟展上首秀的换弹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468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8月26日消息,新锐电子烟品牌MYX觅上周在深圳电子烟展上首秀的换弹电子烟Air因独特外观设计引起了广泛关注,不少读者纷纷留言想要入手,刚好蓝洞在展会期间了拿到一套该款产品,


8月36日消息,新锐电子烟品牌MYX觅上周在深圳电子烟展上首秀的换弹电子烟Air因独特外观设计引起了广泛关注,不少读者纷纷留言想要入手,刚好蓝洞在展会期间了拿到一套该款产品,第一时间给大家送出开箱和测评。
据悉,MYX Air系列将在9月份开始正式上架销售。
目前有纯色款磨砂陶瓷白、太空灰、星际蓝三种颜色,零售价为439元;炫彩镜面款天空之镜和极夜之镜两种零售价为499元。
MYX觅成立于3019年,是一家新锐电子烟品牌,创始人兼CEO王正槐毕业于北京大学,曾在联想和小米担任高管,欧美市场工作多年,在手机、电脑、电视、智能硬件和互联网运营等领域有丰富的产品、研发、营销、销售、运营经验,团队一直潜心打磨研发产品,垂直整合供应链,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电子雾化产品,团队成员多来自京东、苹果、三星、华为等知名企业。
虽然MYX觅是首次亮相电子烟展,但表现的非常不错,本次展会一口气发布了两个方向的数款电子烟产品,其中包括3款换弹、1款一次性、加热不燃烧设备和烟弹等。
另外,MYX觅的雾化液NVBS也是由自己的博士团队研发,100%天然植物雾化液,其成分通过了8项国际认证。
MYX觅方面表示,NVBS的主要成分均来自天然,特别是用Vegediol天然植物醇代替了人工合成PG丙二醇,所以NVBS天然、绿色、无毒、无刺激,天然口味和口感佳,并大幅降低了口干的问题。
目前,MYX觅已拥有自有和授权专利300多项。
MYX Air参数信息:
产品尺寸
73.3*50*34.3mm(充电仓)
烟杆尺寸
64.4*30.68*10.6mm
电芯容量
700+80mAh
烟弹容量
1.7ml
雾化液主要成分
VG天然植物甘油、Vegediol天然植物醇、香料、尼古丁
功率输出范围
11W
充电电流
5V/1.5A
包装外观



包装盒的面积同巴掌大小,小巧精致。材质采用的是铂金浮雕工艺,结合抽象梦幻的设计图案,看起来很有时尚感和艺术感。
背面印有产品配套、使用警示、出品方等信息。
侧面印有产品名称和烟油名称。
左翻右合的开箱方式比较独特,就跟打开书本一样。打开一瞬间有一种文艺青年的感觉有木有?
左边盒子放置有3颗烟弹+产品说明书+烟杆+不锈钢数据线,右边放置的是充电仓。
产品手册有品牌、产品介绍、使用警示、售后等信息。
产品外观
烟杆十分小巧,只有半根手指大小,材质采用的是铝合金阳极氧化。
嵌入式磁吸弹槽。
烟弹相比较其他大多数产品来说,也是比较小巧的;烟弹的透明度很高,能清楚查看油耗;烟弹底部有标注口味信息。
外观酷似苹果蓝牙耳机的充电仓。虽然苹果蓝牙耳机大家都已司空见惯,但是该设计用于电子烟行业还是非常新颖的,这也是行业首创。
充电仓材质采用的是PC1414喷涂防护油,十分光滑,手感很好;电池配备的是700mAh大容量电池,充满电的状态下完全能够保证一天的使用,有效解决了用户的用电焦虑。
外壳采用了苹果耳机工艺,转轴与Air Pods耳机完全一样,应该源自同一供应商。
充电仓可放置烟杆和备用烟弹,烟杆插上烟弹也可放置。两颗烟弹完全可以满足1天的使用。
采用Type-C充电口的电子烟都值得加分,解决了永远都插不准的难题,充满电大概需要50分钟。
打开充电仓的时候,机身上的条形呼吸灯会根据电量显示不同数量的灯光。在烟杆充电时,烟杆电量>90%“点”形呼吸灯亮绿灯,电量不足亮红灯。充电速度也非常快,6分钟即可充电80%,不会影响持续使用。
全家福。
MYX Air还专门有配套的保护壳和挂链,既时尚又可爱,还能保证机身不被磨损。帽和衣服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不同的颜色进行搭配,很有归属感。
口味体验
MYX Air套装标配有雪顶菠萝和激爽薄荷两款。另外,烟弹采用了天然棉芯,口感还原度比较高,在90%左右。
雪顶菠萝:口感顺滑舒适,击喉感和满足感适中。味道方面,菠萝本味还原度较高,在90%左右。该款口味的香气非常浓郁,打开包装就一股很浓的菠萝味,抽吸前调像是喝了一口菠萝水,很有满足感,后续就是绵醇的菠萝香气。瑕疵就是甜度稍高,连续抽吸几口会腻。
激爽薄荷:口感顺滑舒适,击喉感和满足感适中。味道方面,薄荷本味还原度较高,在90%左右,没有牙膏的味道。凉度方面也调试的刚刚好,不会没有满足感,也不会冲喉。该款口味应该属于其他薄荷口味里的中上等,个人比较喜欢。
整体点评:设计新颖,续航能力超强
1、充电仓式设计是最大的亮点,在产品琳琅满目,用户已经审美疲劳的电子烟行业,该设计能给用户制造很强的猎奇心理,忍不住想拿来把玩一番。
3、虽然苹果耳机大家都已经司空见惯,但应用于在电子烟那就不一样了。试想一下,在人群较多的场合中,当你掏出MYX Air别人以为你要塞在耳朵的时候,你咔嚓掏出烟杆一下就放到嘴里,别人是不是会投来诧异的目光,十分装逼。
3、续航能力强是另一大亮点。别看烟杆只有80mAh,可充电仓的电池容量大呀!烟杆和充电仓均充满电的情况下,其实是近800mAh的续航,抽一天都是妥妥的,烟量不大的用户甚至都能用两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评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