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约克或魔术长笛哪个更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559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电子烟悦刻和魔笛哪个比较好?三年电子烟龄的用户详细讲解两个电子烟的优劣之处。


文章来源:知乎
文章作者:养个小狗吧
先上图,从左至右分别是悦刻一代、四代,MOTI S lite和Moti一代。
作为一个三年电子烟龄的用户,魔笛和悦刻我都在使用过,对这个问题还是有一点发言权的,个人觉得魔笛还是小胜过悦刻的。
我之前是悦刻的忠实粉丝,最开始出来的是一代,当时觉得颜色好看,口味也很多,特别是当时绿豆味简直是直击心脏,简直就是绝了,不管是跟抽烟还是不抽烟的朋友一起的时候,我都会让他们猜是什么味道,大部分都只觉得熟悉,但是就是说不上来是什么,后来才知道原来是童年的味道绿豆冰棒,惊为天人。但是时间稍微久了之后,感觉抽的全是香精香料的味道,再加上凉味特别高,抽着抽着喉咙就受不了,有点想吐的感觉,而且到烟弹抽到一半的时候,就只是凉味占主导了,水果的味道就特别淡了,也有尝试过其他味道,感觉全部都是一股凉味,抽不了特别久,偶尔抽一下还是觉得不错,所以一直都是跟之前买的moti交换着来使用,moti的口味没那么刺激,换着口味来抽,调整一下状态。
中间悦刻出了二代三代,但是觉得造型比较丑,而且烟弹有点贵,99才两颗,所以就没有换,只是在体验店试过。
后来悦刻出了四代,当时到店子里面试的时候,店员推荐的是葡萄,当时就找到了从前的感觉,当时就感觉回来了,回来了,找到了最初的感觉,但是后面还是让我失望了,改不了的通病,太tm凉了,如果在户外三十几度的高温,还觉得ok,但是我天天坐办公室抽烟的人,加上空调,整个头都是凉的,在这里还是要感谢电子烟,在办公室也可以抽,呼出来的是水蒸气,不会影响到其他人。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一个我现在奉为上品的,就是motis,首先外观上面,跟市面上其他瘦瘦长长的烟杆不同,不管是看起来还是拿着,都显得很有质感。
再其次它的烟雾量,烟雾量特别饱满,吞云吐雾的feel,爽爆了,可惜俺不会吐烟圈,烟雾量俺愿意称它为第一,因为除了悦刻,我还试过YOOZ,yooz跟悦刻差不多,毕竟同一家工厂做的,冲着冠希哥,小野也试过,漏油漏的一塌糊涂,不谈不谈。
最后就是我最注重的口味,因为是今年六月份上市的,口味暂时只有六七款,但是芒果跟可乐,现在是我的心头好,芒果味还原了芒果最原始的味道,一个醇字,可乐也符合肥宅快乐水的身份,最重要的是抽完一整颗烟弹,味道不会变,而且不会凉的刺喉,希望赶快出新口味,毕竟我对口味还是很挑剔的。
电子烟悦刻和魔笛哪个比较好?最后一句,motis,我斑愿意称你为最强,牛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评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