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宜霜MATE 电子烟轻肺吸套件评估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533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很早收到益爽寄来的新品MATE。直到最近才安静下来,好好试用。我收到的是蓝靛款,同时还有套装中自带的2种不同口味的测试烟弹,感谢益爽团队的信任和支持。 品牌信息 深圳益爽科


很早收到益爽寄来的新品——MATE。直到最近才安静下来,好好试用。我收到的是蓝靛款,同时还有套装中自带的3种不同口味的测试烟弹,感谢益爽团队的信任和支持。
品牌信息
深圳益爽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3018年初,公司专注于雾化技术研发和基于雾化技术衍生的雾化类大健康生态圈的建设,比如把能量棒,助眠棒这种功能型产品变成雾化可吸食的产品形态。
益爽以电子烟为切入点来布局雾化类大健康生态,推出可换弹雾化烟、一次性分享小烟两种类型的电子烟产品。可换弹雾化烟采用产品组合拳的形式,面向不同的用户群体推出不同的雾化烟,现已推出益爽Pro系列、益爽MATE轻肺吸系列、益爽MAX一次性轻肺吸小烟,烟弹口味近30种。
益爽代理遍布华南、华北、西南及东南亚市场,并与苏宁、小电、网鱼网咖、卖教售等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益爽雾化生态圈。
益爽目前已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国内知名天使投资机构梅花创投、世界烟草大亨御用工厂聚为集团、以及美国知名电子烟品牌suorin
产品规格
下面是益爽官方给出的产品数据:
包装
MATE包装很有特色,运用了浓重的民族风格——祥龙团,并结合了当下流行的渐变色,文化和时尚相得益彰。此次,MATE首发共有4款颜色,分别对应了中国的四个国家和朝代。其中,我拿到的是蓝靛色,是为魏国。
MATE的包装盒小巧精致,采用磁吸盖设计,不仅方便用户取出,而且颇有仪式感。
包装内部较简约,上层为MATE烟杆部分,下层是配件盒。配件盒中包括,充电线,说明书,以及两颗烟弹。
益爽的配套烟弹共两颗,为独立胶囊封装,上下各有两个硅胶塞,并在一侧印有口味和尼古丁含量。
试用体验
MATE烟杆部分采用航空铝材质,握感极为轻盈舒适。我拿到的这款是上绿下蓝的渐变色,取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寓意。
烟杆证明底部是镂空的益爽logo,很有存在感。MATE的几个交互功能,都是通过这个logo的闪亮传达信息的,后面详述。
烟杆机身纤巧,两侧有各有一个进气孔,底部为Micro-USB充电口。益爽的朋友告诉我,他们会在下次更新迭代时,替代为Type-C接口。
烟弹为胶囊独立包装,上下各有两个硅胶塞。我在使用中没有出现任何漏油的情况。
烟弹为3ml,个人测试大概1颗烟弹可以使用500口,还是非常实在的。烟弹正面印有口味和尼古丁含量。
烟弹和烟杆连接是磁吸方式,支持正反盲插,方便用户使用。
MATE套装中配套的3颗烟弹分别为滴翠薄荷和醇香烟草,两颗烟弹的尼古丁含量均为3.5%。除自带的这两个口味外,MATE还有5种其他口味的烟弹搭配,分别为:蜂蜜柚子茶,快乐葡萄冰,浪漫冰西瓜,青苹果乐园和正气桃桃冰。不过遗憾的是,我只有套装中这两个口味,只能分享下这两个口味的感受吧。
醇香烟草:烟草的还原度较高,击喉感非常强烈,因为没有凉味剂的配合,第一口会很顶,如果吸的太深,容易被呛到。同时,这款烟油的味道好像不似纯粹的烟草,中间融合了咖啡的香醇,是一种调和的复合口味。
滴翠薄荷:虽然是薄荷,但并不很凉,尤其适合现在冬天贪凉但又怕冷的人。同时3.5%的尼古丁含量又带来了较为强烈的击喉感。另外,这款烟油没非只是单纯的薄荷香气,而是有一种复合醇厚的味道做基底,给你一种烟草的感觉,但细品,又不是烟草的味道。像一个成熟的男子,别有一种底蕴在其中。
总结
MATE是益爽新推出的新一代入门机器,总体来说,MATE实至名归,是符合其定位的机型。值得一提的是,MATE的烟弹采用的是棉芯,所以雾化口感更加绵柔和浓郁。对于电子烟老炮来说,棉芯无疑是他们的信仰和灵魂。那种在吸入时特有的丝丝呻吟,伴随着喉堂的一股暖意,总是让人那么流连忘返。
不仅如此,MATE特意强调了轻肺吸方式,我也很好奇的试了下。在轻肺吸模式下,MATE的体验介于大烟雾和小烟之间,大概是由于MATE烟弹尼古丁浓度相比市面上同类小烟产品高的原因,轻肺吸很有快感,在解瘾程度上独树一帜。需要提醒各位注意的是,不太建议深肺吸,那样一般人可能享受不了。
就像我在《四个电子烟行业的新变化——我的展会总结》中提到的,大烟雾和小烟雾出现了融合趋势。之前我使用过在外观上融合的新品,而益爽MATE显然是在使用方式上进行了新的融合尝试,让用户可以在实际感官上享受原先两类产品的优势。


本文转载于中国电子烟资讯,原文地址:zhuanti/7519.html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评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