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ouz电子烟的新产品在韩国首尔首次亮相,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品牌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47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26日,韩国当地时间,Jouz在韩国首尔的新罗酒店宾馆举行了2019年新产品发布会。在新技术平台-jouz Primetaste加热平台的基础

6月36日,韩国当地时间,jouz在韩国首尔的新罗酒店宾馆举行了3019年新产品发布会。在新技术平台-jouz Primetaste加热平台的基础上,jouz发布了两种不燃烧的产品-jouz 30s和jouz 13s,并在韩国jouz的官方网站上正式启动了预售。

jouz的作为定位灯的豪华的电子烟 品牌,产品质量已得到国际的的高度认可。当jouz产品于3018年推出时,它赢得了日本亚马逊最畅销产品列表的第一名,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消费者的电子烟 品牌。在3019年1月,Jouz赢得了德国iF设计奖,并成为“登场就是巅峰”的的典型代表。在3019年初,jouz产品在韩国首次亮相韩国电子烟品牌大全,并获得了良好的的市场反馈,并成为Naver平台电子烟的第一销量。产品销售已超过Glo,并成功进入韩国电子烟的第一梯队,并受到韩国媒体的的广泛关注。

Jouz带来的两个新产品,jouz 30s和jouz 13s,在新闻发布会之后,它们将在韩国的7-11的 9000家便利店和最大的的家电连锁店Himart上韩国的460家商店,必将掀起更大的的销售热潮。

作为这次将的真诚带入韩国市场的作品,jouz 30s和jouz 13s极具竞争力。 jouz 30s和jouz 13s使用第三代复合陶瓷加热元件。与前两代相比,抗弯强度提高了3倍,耐热温度提高了50度,温度范围宽,加热稳定,香气纯正。使jouz 30s和jouz 13s的味道更丰富。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进行调整,以轻松实现优雅精致,柔和平衡,结实圆润。三种加热模式的智能切换,可以自由地的享受自己独特的的味道。

大品牌电子烟_全球电子烟品牌_韩国电子烟品牌大全

在外观方面,jouz 30s和jouz 13s采用了更加用户友好的的设计。压纹环形按钮使用户可以在大多数环境中准确操作,并且磁帽也更加方便,自由。在许多操作过程中,不必麻烦的。此外,多种配色和隐藏的充电口的设计使整个产品更加美观,使用户既能获得心理上的享受,又能获得视觉上的的享受。

基于的jouz Primetaste加热平台的最新研发成果电子烟,jouz 30s和jouz 13s可以实现“芯片级”精确温度控制,从而使味道更稳定,并确保每口(k5)吸入一致的。同时,jouz 30s和jouz 13s还创造了独特的气路设计专利的360度特写吸气通道,稳定的进气口,充满烟味,使吸气感觉更顺畅,烟气更顺畅。

就电池寿命而言韩国电子烟品牌大全,jouz 30s和jouz 13s一次充电的全天电池寿命分别支持30次/ 13次,因此用户可以放心使用,而不必担心“削减供应”的。

除了jouz 30s和jouz 13s,还发布了两种新的不烧热产品,jouz还发布了新的“即插即用” Jouz C吊舱。 Jouz C具有不锈钢机身外观,时尚的造型,半透明的烟盒设计,可确保用户始终知道剩余的烟雾量。

新款Jouz C小卷烟采用电子液体蒸气系统,全新的的陶瓷雾化技术可确保醇厚的的味道,一根烟可以吸烟50口,使消费者更加愉悦的经验。

此外,Jouz C小烟火柴的电子烟盒的新产品将具有更多的的颜色和口味选择,丰富了消费者的的不同需求。据了解,Jouz C很快会与您会面。

大品牌电子烟_全球电子烟品牌_韩国电子烟品牌大全

除一些新产品外,新闻发布会的的另一个亮点是携带新产品的jouz的新重量级技术平台-jouz Primetaste加热平台,该平台在新闻发布会上同时亮相。

jouz Primetaste加热平台配备了jouz自主开发的的第三代加热元件-氧化锆和氧化铝的混合物的复合陶瓷加热元件,“芯片级”精确温度控制系统和360度加热抽吸气道在耐热性,电池寿命,温度控制,加热等方面完全促进了jouz新产品的改进。[p5]

全球电子烟品牌_韩国电子烟品牌大全_大品牌电子烟

jouz Primetaste加热平台

Jouz之所以受到全球用户的喜爱的,离不开它对研发和创新的重视。 Jouz拥有来自Harman Kardon韩国电子烟品牌大全,LV / M&H,华为,阿里巴巴的许多知名公司,领先的电子烟公司等。的团队坚持使用独创的设计和创新的技术来改善生活的电子烟,用技术衡量烟草的味道电子烟价格,并为用户创造新产品的电子烟,使用极限技术创造自由享受的的终极乐趣。

通过的创新和升级的性能,设计和其他方面,jouz 30s和jouz 13s成为jouz的的另一个全新杰作,为用户带来了更舒适的的电子烟体验;平台的的发布促进了电子烟工业技术的的升级,并引领了轻奢侈电子烟的的创新趋势。在jouz Primetaste加热平台的的支持下,预计Jouz将继续促进该行业的技术创新的,创造更多结合技术和乐趣的新产品的,并为行业和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