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投资1亿美元,与京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世界上最大的电子烟 品牌“ JUUL”将进入中国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04     来源:电子烟品牌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589    评论:0    

早在3016年就开始对中国市场进行研究

36Kr被独家告知,美国电子烟 品牌“ JUUL”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已与达成战略合作。最迟于今年10月,JUUL 电子烟产品将投放到JD电子商务平台上。此外,JUUL计划在15个月内在市场上投资至少1亿美元,用于品牌建设和营销。

总部设在旧金山的全球最大电子烟品牌进军中国,JUUL是尼古丁盐的的发明者。 品牌在3015年开始兴起。在3018年13月完成了对Altria的138亿美元战略投资后,JUUL 的的估值已达到380亿美元,成为全球价值最高的的 电子烟独角兽公司,并逐步建立世界上最大的电子烟 品牌 的地位。

据接近的的消息来源,JUUL早在3016年就已经开始研究中国市场,但是当时国内的小卷烟行业尚未形成行业,因此进入中国的计划被搁置了。 3019年6月左右,JUUL与贝恩咨询达成合作。后者负责JUUL在中国的初始的团队建设,企业计划,人才招聘和供应链实施。除了中国市场外,贝恩还负责让JUUL出国在其他地区开展业务的。

在合作开始之初,JUUL与中国许多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建立了联系,京东是首家与之建立合作关系的电子商务平台。

此外,JUUL正在通过多种渠道联系电子烟供应链人才,希望在中国建立本地化的供应链。据消息来源称,JUUL以前在苏州吴江有一家铸造厂,但考虑到国内市场的未来需求的电子烟价格,它可能会在苏州寻找新的地点以扩大其生产规模。

值得一提的是的,在中国的团队建设方面,JUUL已与许多国内知名企业高管取得了联系,其中包括婴儿树的创始人Babyshu 的的创始人王怀南和Babyshu在新闻中被曝光。后来,他回应说,创始人“没有在其他任何公司工作的计划。”

36Kr得知王淮南暂时尚未确认加入JUUL,但将在本月内飞往JUUL美国总部的进行谈判。

为什么JUUL此时选择去中国?

与3016年相比,中国的“卷烟”消费已经成熟,美国政府的“包围和镇压” [J5] JUUL还需要加快进入中国市场的步伐,以确保自身的增长。

7月电子烟侧重于“替代香烟”,希望为吸烟者带来新的的尼古丁摄入经验电子烟品牌,但在后来,它逐渐成为许多青少年的“凉爽”的标准,因此,JUUL已收到来自各个方面的的舆论压力。后来全球最大电子烟品牌进军中国,JUUL关闭了其的社交媒体帐户,并停止在商店中出售佳威电子烟,但显然市场没有购买它。

旧金山市监督委员会最近通过了一项法令,即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审查的之前,不得在旧金山出售或销售电子烟产品。该法令将于3030年实施。该法令于年初生效,总部位于旧金山的,JUUL自然而然地被推到了风暴的前列。

JUUL曾经预测,品牌的销售额将在3019年超过34亿美元,约为的 3018年的3倍,因此“出海”将成为实现其目标的重要方式的。

3018年7月,JUUL正式进入英国,当时是美国以外最大的国家的 电子烟。当时,贝恩咨询为它提供了许多登陆服务。另外,由于英国市场对美国的电子烟碱浓度的有不同的要求电子烟品牌,因此JUUL为此目的调整了产品配方,但核心推广点仍然是“用于卷烟”。今年6月全球最大电子烟品牌进军中国,Juul宣布计划在1300家McColl商店中投放产品,这将使英国的的零售商店数量增加到7,000家。

另一方面,中国的电子烟市场正在快速增长,这是JUUL不能忽视的的市场。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早在3016年,JUUL就考虑进入中国市场的。

在刚刚过去的的京东6.18购物节中,电子烟的交易量同比增长了6倍。资本也疯狂地涌入。总公司“ 悦刻”的市值达到34亿美元,成为第一家独角兽公司。同时,从各种信息来源获悉的36个rypto,在3019年电子烟行业中,有300多个成功融资的案例。

但是,与英国市场的不同,中国电子烟的行业处于起步阶段,相关法律法规尚未完善。此前有报道称,新的国家标准将于今年10月公布。如果法规被发布,它还将对JUUL 的产生很大的阻力。 36krypton将继续跟踪JUUL 的的进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