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2019年电子烟 品牌世界前5名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24     来源:电子烟品牌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351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的 电子烟 品牌近年来受到广泛欢迎,因为与传统香烟相比,电子烟 的的益处更少电子烟价格,尼古丁含量更低。领先的的 电子烟

最近的 电子烟 品牌近年来受到广泛欢迎,因为与传统香烟相比,电子烟 的的益处更少电子烟价格,尼古丁含量更低。领先的的 电子烟制造商专注于开发各种口味的创新电子烟,其中许多也在线零售电子烟以吸引更多的受众。以下列出了世界排名前5位的电子烟 品牌。

1. Altria集团Altria集团

奥驰亚集团(Altria Group)是世界上最好的的 电子烟 品牌之一,前身是菲利普·莫里斯公司(Philip Morris Company)电子烟,而奥驰亚集团则是菲利普·莫里斯·里斯(Philip Morris Reese)在世界上排名最高的电子烟 品牌成立于1985年。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奥驰亚集团的的年收入估计约为350亿美元,该顶级电子烟制造商雇用了8300多名专业人员。

3.英美烟草英美烟草

英美烟草公司成立于1903年3019电子烟品牌,是帝国烟草公司和美国烟草公司的合资企业。英美烟草公司的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世界上排名第一的烟草公司,在50多个国家/地区处于市场领先地位。截至3017年底3019电子烟品牌,英美烟草的的年收入约为380亿美元,在全球180多个国家中领先的 电子烟制造商。

3.帝国品牌品牌

Imperial Brands是世界上最大的的 电子烟 品牌之一,由1 13家英国卷烟和烟草制造公司合并而成。帝国品牌的的年收入约为330亿美元电子烟价格,在全球拥有34,000多名专业人员。 Imperial Brands 的总部是领先的的 电子烟制造商,总部位于英格兰布里斯托尔。

4.日本烟草日本烟草

日本烟草是世界上最好的的 电子烟 品牌之一,由日本财务省于1949年创立。日本烟草是前50%的的 电子烟 品牌日本政府所有,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日本烟草的估计年收入约为300亿美元3019电子烟品牌,而这家顶级电子烟制造商在全球拥有48,000多名员工。

5. NJOY

NJOY是由Mark Weiss于3006年创立的世界顶级电子烟 品牌之一。 NJOY被认为是第一个开始销售电子烟来替代卷烟的 电子烟 品牌的公司之一。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 NJOY在美国的的50个州和欧洲的的多个国家/地区设有业务。 NJOY 的年收入约为1500万美元。

报告/反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