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轻风价格多少?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05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vapechina    浏览:660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轻风价格多少?悦刻最近新出了一款叫轻风的电子烟,是主打低价市场的,没有之前悦刻产品那么的科技感,比较朴实的一款产品,很多朋友对它的价格还不是很了解,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 悦刻轻风价格多少?目前一杆一弹是售价4
悦刻轻风价格多少?悦刻最近新出了一款叫轻风的电子烟,是主打低价市场的,没有之前悦刻产品那么的科技感,比较朴实的一款产品,很多朋友对它的价格还不是很了解,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
悦刻轻风价格多少

悦刻轻风价格多少?

目前一杆一弹是售价49元,可以说非常的便宜,当然相比之前MOTI魔笛的8块8、YOOZ的9块9还是贵了点。

悦刻轻风可充电、可换弹,采用type-C标准接口输入,内置350mAh电池,方便灵活,续航还是没问题的,接近悦刻无限和悦刻幻影的电池容量。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可一天一充,十分耐用方便。

不过以悦刻的市场占有率来看,这款产品前期肯定产能跟不上,过不了多久肯定都是找货源的,到时候货源估计都在微商手里,拿货不是件容易事。

悦刻轻风价格多少?对悦刻轻风价格还有疑问的可以添加微信了解更多,手上产品不多,快速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