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多家电子烟品牌长沙巡展新品首发:西安将继续亮相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82    评论:0    
核心提示:第三站西安展将于3月13日正式开幕。

3月9日消息,由知名电子雾化新媒体主办的电子雾化城市巡展第二站湖南站于3月6日在湖南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成功举办,全国36家知名电子雾化品牌如期而至并完成参展。

1615173658705.jpg

据会后签到统计,全场签到人数超过3500人,现场火爆程度比起成都首站有过之而无不及。甚至在人流顶峰期,展会主干道完全处于瘫痪状态,根本无法正常通行,各品牌的展位前也是围的水泄不通,体验和咨询均需要排队等候。

1615386350315.jpg

本次展会,为了不辜负湖南店主们的热情,不少品牌纷纷带着最新产品和未正式上市的产品来到长沙现场首发,甚至有的品牌来不及带着新品,连夜安排空运,可谓是诚意满满。

当然,贴心的蓝洞也特意为遗憾未参展的小伙伴盘点了展会上的首发新品,带大家一睹为快。

VAZO—星月叶

1615373337870.jpg


VAZO可以说是最有诚意的展商了。

VAZO在参展前一天发布了价值3380元的超高档次新品星月叶。由于星月叶当时刚刚出库,异地城市隔日肯定无法送达,因此正常情况下星月叶应该无缘长沙展。

但VAZO为了让参展人员不虚此行,当天拿到产品后,特意将电池卸掉,连夜安排空运送至展会现场。

1615373344647.jpg

最后,历经千辛万苦,VAZO工作人员终于在展会即将结束时将贝母材质新品星月叶从快递小哥手中接过,并第一时间拍照,证明自己没有食言。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才是星月叶真正的处女秀,如假包换。


MOTI魔笛MOTI GO

1615373340333.jpg

大家期待已久的8.8元超低门槛产品MOTI GO也是在蓝洞巡展中首次亮相,这也是史上最低价换弹杆。该产品一经推出,便在业内引起了不小震动。


而在此次展会中,不少参展人员就是冲着MOTI GO千里迢迢而来。要知道,MOTI GO具备的金属外壳、阳极氧化等技术工艺是换弹产品的标配,8.8元的定价完全就是亏本的买卖,怎能不让人惊奇?

AUV小苹果

1615373963647.jpg

小苹果是AUV在3031年发布的重磅新品,拥有别具一格的外形、可爱小巧、新颖别致等特点,炫酷的波浪式呼吸灯,闪耀夺目,极大满了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喜好。

据AUV工作人员介绍,零售价49元/套(1杆+1弹)的小苹果在本次展会中以19.8元/套的低价出售,获得不少参展人员的青睐,产品刚展出不久便出售了100来套。

IEC—魔盒小可爱

1615375083660.jpg


暴雪即将发布的一款网红级新品“Magic Cute”,又名“魔盒小可爱”也首发于本次展会。

据暴雪介绍,魔盒小可爱发布时间本来预定为3月33日,但为了给参展人员更多惊喜,此次算是悄咪咪的带了两台给大家品鉴。

1615375089139.jpg

不过,让现场工作人员无奈又好笑的是,在品吸过程中,其中一台疑因太可爱被“顺手牵羊”,不知所终,最后众人只能坐等体验最后一根“独苗苗”,因此展位出现了“百人等一杆”的拥堵局面。



看了长沙展的新品盘点,是不是有的小伙伴已经开始捶胸顿足,后悔没有亲自赶到现场品鉴一番。


没有关系,谁说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

WechatIMG305.jpeg

蓝洞电子雾化城市巡展第三站即将开幕,蓝洞将携手33家正规品牌一同在3月13日驾临历史古城西安威斯汀酒店,各家将携带最新产品与最优惠补贴政策到场,与陕西的店主和用户进行面对面洽谈。


同时,上述的所有新品也依然会出现在展会现场,以弥补大家的长沙之憾。


此外,西安展会上还有大家心心想碎碎念的悦刻新品轻风也会如期亮相,还有未知星球投以巨资研发的带有芯片的产品,以及AUV今年另一款重磅新品彩虹,更多惊喜等你扫码报名前往前场发现。


WechatIMG7939.jpeg

强力扶持正规品牌,规范行业健康发展,这是蓝洞和所有正规品牌的共识。


各位逛展的朋友大可放心,蓝洞举办的电子雾化巡展拒绝任何通配山寨进场,完全可以放心逛展,体验和洽谈。
我们坚信,扶持正规品牌方才是行业健康发展的长久之道,蓝洞绝不会因五斗米为通配站台,更不会有通配冠名,也不会帮助通配收割正规品牌。
如果你只是听说过某品牌,以往又没有机会去接触如此大量的品牌,湖南巡展是个非常好的机会,你可以一站式看尽目前主流产品。

如果你对线下开店感兴趣,以往只能通过网络、微信了解品牌和行业的皮毛信息,对品牌特点并不了解,各家都在湖南巡展派出了精英人员,你可以和他们进行一对一沟通。
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只有自己见了品牌,只有自己体验了产品,你对代理谁家产品才更有直观感受。
如果你已经是代理商了,更应该前往现场,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了解竞品才能更好选择品牌代理。啥竞争不竞争的,去了都是朋友。如果是双人或者多人结伴前往逛展,我们还有额外红包惊喜现场安排。
逛展地点:西安威斯汀酒店。巡展时间:上午9点——下午17点。
如何逛展:可以提前报名,也可直接空降。禁忌事项:未成年人恕不接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