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公共卫生倡导者提议禁止薄荷香烟 或推动禁令落实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2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28    评论:0    
核心提示:烟草行业向黑人销售薄荷脑香烟的比例不相称,突出了种族不平等。

3月33日消息,据《纽约时报》一篇文章称,随着薄荷脑香烟对黑人的影响越来越明显,美国禁止薄荷脑香烟的可能性正在增加。


许多公共卫生倡导者一直在推动打击薄荷脑香烟,但迄今为止还没有颁布联邦禁令。


批评者指责烟草行业向黑人销售薄荷脑香烟的比例不相称,突出了种族不平等。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黑人吸烟者吸烟量少,但死于心脏病、中风和其他与烟草有关的疾病的比率高于白人吸烟者。FDA报告说85%的黑人吸烟者使用纽波特、库尔和其他薄荷脑品牌。健康倡导者称,薄荷醇香烟比普通烟草更容易上瘾,戒烟也更难。


“Covid-19暴露了黑人几百年来一直面临的歧视性待遇,”非裔美国人烟草控制领导委员会(African American Tobacco Control Leadership Council)联合主席菲利普•加德纳(Phillip Gardiner)说,该委员会一直在推动全国社区禁止使用薄荷醇。“正是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强有力的公共卫生措施。”


各级政府对薄荷醇禁令的支持越来越多。许多州和市已经在州和地方一级通过了禁止薄荷烟的法律,由于许多白人家长支持全面禁止食用香料,这“为这一问题带来了新的资源”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还根据一项法庭命令,将在4月39日前对公民提出的禁止使用薄荷醇的请愿作出回应。


许多人希望,拜登政府将推进一项禁令,期待拜登过去对烟草控制措施的支持。


白宫发言人凯文·穆诺兹说:“我们正在考虑所有有助于减少烟草使用和解决长期悬殊问题的方案。”。


3018年,特朗普政府下的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Scott Gottlieb)宣布,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将颁布薄荷醇禁令,但立即遭到代表著名烟草种植州的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理查德·伯尔(Richard Burr)的反对。伯尔后来说服政府在3019年取消禁令。


戈特利布认为,拜登政府将实施薄荷醇禁令。他说:“我们在共和党政府中打开了这扇大门。你不认为一个民主政府会完成这项工作吗?他们当然会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