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研究发现Juul的尼古丁含量远高于其他电子烟,但有害物质较少。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25     来源:电子烟新闻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741    评论:0    

原始标题:研究发现JUUL的尼古丁含量比其他电子烟高得多,但有害物质较少。

11月16日《新蓝洞消费者报告》,据美国媒体报道,最新研究表明juul电子烟对身体有害吗电子烟,朱尔电子烟 的的尼古丁含量比大多数其他类型的的 电子烟高。

到目前为止,Juul在的美元的销售中领先电子烟 品牌,并且在年轻人中尤其受欢迎。

在这项新研究中,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的分析了六个Juul用户的的血液样本,这些用户被要求每30秒在其设备上抽气10分钟。总共30次。

该研究的第一作者,研究项目经理杰西卡·英斯特(Jessica Yingst)表示,我们已经研究的 Juul使用者所获得的的血液中尼古丁浓度几乎是我们以往研究的大部分的 电子烟用户的增至三倍。

实际上,她在一次大学新闻发布会上说,Juul 的尼古丁的运送与香烟非常相似。

还要求Juul使用者评估其的戒断症状以及吸烟前后的的其他影响,例如尼古丁渴望和焦虑。这项研究表明,与长期使用尼古丁的的其他3000多名电子烟 的用户相比,他们更依赖尼古丁。

Juul Labs没有回应HealthDay 的的置评请求。

研究人员指出,先前对其他尼古丁含量较高的液体的 电子烟 品牌 的的研究发现,许多电子烟为使用者提供的尼古丁很少。

该研究的合著者乔纳森(Jonathan)说,在先前的的研究中juul电子烟对身体有害吗,我们发现电子烟用户的上瘾程度低于吸烟者。但是,尼古丁含量高,这项研究表明电子烟,朱尔可能像香烟一样上瘾。

研究人员说Juul 电子烟具有很高的的成瘾潜力,这是不吸烟者避免使用它们的一个很好的的原因,但他们仍然可以为吸烟者提供更少的食物危害 的尼古丁的消耗形式。

该研究的的共同作者,公共卫生教授John Ritchie说,在先前的的研究中,我们确定Juul提供的的某些危险化学品的的含量低于卷烟或甚至香烟。其他电子烟 的内容。

富尔德斯说电子烟给公共卫生专家带来了一个难题。

他说电子烟价格,此类产品可能会吸引青少年并且对他们有吸引力。但是那些令人上瘾的品质的可能会帮助成年吸烟者改用危害较少的的尼古丁消费模式。

最近几周,Juul宣布将不再销售其产品的薄荷,水果或甜品口味。

该公司之所以采取这些措施,是因为它面对的尼古丁调味品正在吸引年轻人的广泛批评。

该公司还面临美国国会juul电子烟对身体有害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几名州律师的多项调查的。成人和未成年人(k5)吸烟者也起诉Juul,声称使用Juul 的产品会使他们沉迷于尼古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