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 电子烟:用情报挑战传统香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26     来源:电子烟新闻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621    评论:0    

位于旧金山的的公司PaxLabs最近推出了新的的智能电子烟 JUUL。在市场上,电子烟已变得司空见惯,而Juul 的的优势在于“智能”一词。 Juul之所以被称为智慧型电子烟,是因为它可以模仿传统的香烟为人们带来的的体验。

的 Juul的烟草原料以尼古丁盐为核心原料的液态尼古丁,而不是传统电子烟中的的游离尼古丁,在原料中添加的有机酸这种材料可以使用户在吸烟时感到顺畅。

与其他的 电子烟相比,Juul 的的优势在于它配备了温度调节系统,并且温度得到适当控制而不会给吸烟者带来不适。

在设计方面,Juul既简单又直观。它使用小的的矩形设计。就像USB闪存驱动器一样,您可以使用USB为Juul充电。 Juul 的前面有一个发光体的。轻按设备两次,此小灯将发出不同颜色的的灯电子烟,代表不同的的电量,从而提示用户是否要充电。充满电的后,一个人可以抽300口,相当于一盒传统香烟的。

Juul预计将于今年6月推出,为用户提供四种口味。除主设备外,此产品的入门级套件还包括4个液态尼古丁药筒和一个USB充电器。价格是4 9. US $ 99。此外,液态尼古丁药筒的零售价为1 5. 99美元。

电子烟已流行超过五年的juul电子烟简介和使用方法电子烟,但该行业仍然没有处方药,食品,化妆品和其他产品等标准的法规。关于此问题,PaxLabs说,他们支持相关机构进行监督juul电子烟简介和使用方法,因为他们认为自己的的产品是安全健康的的。

但是juul电子烟简介和使用方法,卷烟的的成瘾一直是不可避免的问题的,由于其对社会健康的义务,这使许多投资者犹豫不决的。 PaxLabs表示电子烟品牌,它一直在试图筹集3500万美元。但到目前为止,仅筹集了650万美元。

对于电子烟市场,除了产品资金和研发的问题外,部分原因是因为电子烟无法提供与卷烟相同的真实的体验,因此其中大多数具有尝试过电子烟 的人们最终转向了传统香烟。至于Juul是否可以改变电子烟市场的的现状,将需要一些时间来进行验证。

通过边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