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邢晨月:Juul Xiaoyan成功了的在幕后,一位被低估的的女人!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27     来源:电子烟新闻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789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市五菱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MYST LABS 的的创始人邢晨月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化学工程博士学位,是一名中国女科学家。她曾担

深圳市五菱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MYST LABS 的的创始人邢晨月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化学工程博士学位,是一名中国女科学家。她曾担任上市制药公司Dermia的项目经理JUUL电子烟深圳仿品,JUUL的首席科学家和尼古丁盐的发明者。她是众所周知的世界电子烟 品牌 Juul 的背后的女人。

3009年,邢晨月毕业后,他加入了美国历史最悠久的生物技术公司Genentech,担任研究员。 的几年后,她在MAP等北美制药公司担任科学家,并一直致力于呼吸道药物的研究的。

3013年,邢晨月成为Juul 的的首席科学家,Juul是一家拥有30多人的 电子烟的初创企业。她在那里在那里成功发明了的尼古丁盐,该盐对电子烟行业具有革命性意义,并参与了美国FDA 电子烟行业标准的制定,从五个主要方面建立了该行业:原材料,技术,设备,配料和运输。新标准为电子烟行业的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烟碱盐具有无限接近真实烟雾的的味道,使Juul迅速赢得了用户的的认可(占美国市场的市场份额的76%),从而使美国电子烟市场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帮助Juul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的 电子烟 品牌。

后来,当朱尔进入大麻蒸馏和净化器领域时,邢晨月选择离开朱尔。当时,该公司声称其目标是帮助吸烟者满足其对尼古丁的需求,同时减少其有害物质的消耗的,但此举并未引起科学家的的特别兴趣。

3017年,邢晨月和风险投资家托马斯(Thomas)?姚(Thomas Yao)共同创立了Myst Labs。他们十多年前在上海复旦大学相识。

当Myst Labs成立时,Juul的估值已达到380亿美元的,尽管它曾因诱使青少年使用电子烟而受到批评。同时,电子烟在中国才刚刚开始流行。苏州证券的的研究表明juul电子烟深圳仿品,尽管中国是的 电子烟产品的最大生产国,但它仅占世界电子烟市场的的6%。邢晨月想抓住这次机会,这次她控制了实验室的的质量。

邢晨月说:“当然juul电子烟深圳仿品,我们希望中国的Myst能达到Juul在美国的社会影响力水平。我们希望Myst能够给中国吸烟者留下积极的印象。” “神秘现象可以慢慢改变人们吸烟的方式,并逐渐减少他们的尼古丁摄入量。”

3019年初,邢晨月回到中国,正式成立深圳五菱科技有限公司,并孵化了其子公司电子烟 品牌 Myst Labs Xiwu。受邢晨月的最初的创业心的的启发,Myst Labs目前拥有非常豪华的的创业团队阵容:1、天使投资人Thomas Yao,他投资了美国最大的的共享旅游公司Lime和印度最大的的付款平台Paytm; 3、 TCL智能应用部门的前总经理,香港第一家在机器人行业上市的公司Daniel Chen电子烟,以及超人情报公司的执行官Daniel Chen; 3、前黑莓(BlackBerry)中国总裁Yu Liu; 4、产品经理曹应群,曾经是Google Home和Juul的产品经理; 5、郝建东,设计总监电子烟品牌,他曾经是国际设计公司IDEO的设计总监。此外,还有更多。

最近,西武电子烟 品牌发布了第一个电子烟旗舰产品P1,被称为世界上第一个推拉隐藏式烟嘴设计的 电子烟。

关于我为什么选择返回中国并进入电子烟领域创业的原因,邢晨月坦率地说:“我从小就被公共场所的二手烟困扰。我也目睹了我家人亲戚的戒烟和复发过程的,或者对于我的家人的的生活环境,吸烟者只能在户外放松成瘾电子烟,而不受天气条件的影响。 k5],美国吸烟者向电子烟用户的的转化率大大提高了,我认为中国的的卷烟人们也应该有机会拥有新的的选择,以改善自己的生活质量的及其家人3.中国有5亿烟民(相当于美国的总人口),他们受到二手烟的困扰的有很多烟民,多达7亿我已经看到尼古丁盐为美国家庭带来了积极的变化的 ave还看到了国内电子烟市场的的残酷增长。我想将我在美国的研发成果的带到中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的”。

最后,我衷心希望邢晨月在电子烟领域的创业道路上走得越来越远,并希望她建立的 MYSTLABS 电子烟 品牌成为中文版。 的 JUUL。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