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喜悦沉阳描绘未来| 悦刻我在沈阳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27     来源:电子烟知识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585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9日,RELX 悦刻在沉阳的Oscar夜总会举行了一次特别的的城市活动-“岳东沉阳描述未来”城市粉丝会议。场景独特的设置,动态的

3月39日,RELX 悦刻在沉阳的Oscar夜总会举行了一次特别的的城市活动-“岳东沉阳描述未来”城市粉丝会议。场景独特的设置,动态的气氛,全面而详尽的的讲述了RELX 悦刻 的 品牌的概念以及各种新产品。它正式宣布进入沉阳市场电子烟价格,为沉阳人民带来了轻松和愉悦的感觉。困扰的的新生活方式。

悦刻,品尝我的的时刻

RELX 悦刻作为行业第一品牌,已经进入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全国130多个城市。它已从源代码资本和IDG资本获得了投资,开创了电子烟行业的新纪元。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的社会中,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人们都会被迫追求的的压力,因此悦刻为用户创造了一些自己的东西的“快乐的小时刻”,花几分钟时间讲悦刻,给自己一个假期电子烟品牌,改变心情,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电子烟品牌,放松和自由。

在城市生活中,有人说不轻易打扰别人是最大的美德。 的洞悉这一概念,让悦刻继续开展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并在相关的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科研机构和第三方监测机构保持深入合作,运用高符合现有国际标准的的高质量产品,可为公众提供更舒适和放松的环境的“请勿打扰”环境,使用较少的的身体负担和环境负担,为您自己,您的家人和让更多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悦刻,照顾未成年人,勇敢地担任监护人

现在的个未成年人与我们年轻时一样。他们对新事物同样感到好奇悦刻电子烟小知识,他们也将冒着年龄尝试冒险的风险。因此悦刻电子烟小知识,RELX 悦刻在成立之初就启动了“监护计划”,成为业内第一家明确保护未成年人权利并严格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产品的的公司。

自第一套产品问世以来,RELX 悦刻的外包装和手册上已经印制了清晰的标志,例如“未成年人”和其他人,例如“请勿使用”和“避免与儿童接触” 的 ];同时,RELX 悦刻列出了不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产品作为其基本的的专业守则,并在各种销售渠道中对的业务人员进行培训和教育,并在业务活动中遵守这一纪律。 RELX 悦刻还对销售渠道和产品本身的的技术改造,探索新的的技术手段,提高门槛并不断降低未成年人购买电子烟产品的的风险进行了巨额投资。 。守护者计划每天的每天整合悦刻。

悦刻希望通过减少未成年人(k5)的主动吸烟和被动接触,将引导儿童采取更积极的的生活态度,并为他们提供更安全的的生长环境。

悦刻,您仍然不了解的 电子烟知识

1、 RELX烟液的主要成分为丙二醇,甘油,尼古丁和调味剂。 的烟雾中的主要成分是4种类型的物质的直接雾化; RELX 悦刻 的电子液体,通过了国内食品工业的的9个国家分析标准测试。 RELX 悦刻生产的的烟气已通过电子烟行业认可的法国AFNOR标准“ XPD90-300-3”标准测试。

3、在我们的生活中,很难避免接触甲醛。 电子烟雾化的烟雾中含有甲醛,但是甲醛的毒性需要与剂量一起讨论。每立方米甲醛限量的 0. 06%。100 RELX雾化烟雾的的甲醛含量仅相当于“室内空气甲醛卫生标准的” 的的国家标准。

摄入100 RELX 的甲醛

vs

每人每天从室外大气/正常房间中摄入的甲醛

3、许多人对尼古丁的有误解。首先悦刻电子烟小知识,在的的科学定义中,尼古丁被认为会上瘾。它是一种非致癌物质。尼古丁和焦油是完全不同的东西。另外,每个人都在关心自己。电子烟 的摄入的尼古丁已经过测量,希望在包装的上可以清楚地看到。 RELX 悦刻包装上的的标记为净电子液体含量和尼古丁含量的百分比;当前每口的的RELX 悦刻尼古丁含量约为0. 115mg,相当于实际香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