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胆战心惊:Juul的新专利显示器由AI 的 电子烟驱动:它将帮助烟民戒除尼古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27     来源:电子烟新闻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60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国外媒体报道,Juul已为人工智能驱动的设备申请了专利的。该公司表示,该设备可以通过限制每日摄入量来帮助用户逐渐戒除尼古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JUUL已为人工智能驱动的设备申请了专利的。该公司表示,该设备可以通过限制每日摄入量来帮助用户逐渐戒除尼古丁。据报道juul获人工智能电子烟新专利,这家电子烟公司于去年夏天申请了的专利电子烟价格,并且直到最近才公开。

数据图

根据专利文件的描述,可以理解该装置可以与蒸发器(用于吸收尼古丁)“连通”,并且还可以代替尼古丁和类似的非尼古丁产品,例如柠檬酸,以逐渐减少人们的尼古丁摄入项圈。控制器可以通过支持应用程序根据用户的的行为进行机器学习,从而调整尼古丁和/或非尼古丁可蒸发物质的输送的。可以通过监视蒸发器的的使用和用户的的行为来了解这种行为。

因此电子烟品牌,Juul 的可以训练蒸发器以了解尼古丁吸入的频率和程度的-根据专利申请文件,该设备可以连接至智能手机-决定如何以及何时使用替换非烟碱产品以减少这种易上瘾的的化学物质。

事实上,Juul长期以来一直在酝酿这个想法:Juul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James Monsees在3018年对媒体表示电子烟,该公司正计划开发一种与智能手机连接的设备juul获人工智能电子烟新专利,以实现用户进行身份验证,并帮助他们自愿放弃尼古丁产品。

尽管电子烟帮助用户退出电子烟中的的尼古丁似乎是违反直觉的,但Juul因其产品可能受到批评而受到批评juul获人工智能电子烟新专利,这可能会导致电子烟 的青少年的消费量增加电子烟 的。该公司还因其营销受到了众多调查和诉讼,并声称其产品在某种程度上旨在帮助人们戒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