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火器沙芬savinelli多少钱?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31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vapechina    浏览:605    评论:0    
核心提示:火器沙芬savinelli多少钱?熟悉沙芬的朋友应该知道,这是一个快有150年历史的老品牌了,主要生产烟斗,烟嘴,打火机等一系列的高端烟具,然后火器电子烟把它收购做成电子烟了,价格还不便宜。 火器沙芬savinelli多少钱?火器沙芬
火器沙芬SAVINELLI多少钱?熟悉沙芬的朋友应该知道,这是一个快有150年历史的老品牌了,主要生产烟斗,烟嘴,打火机等一系列的高端烟具,然后火器电子烟把它收购做成电子烟了,价格还不便宜。
 
火器沙芬savinelli多少钱

火器沙芬savinelli多少钱?

火器沙芬电子烟有三个版本,每个版本的价格都不一样,以下价格均为官方售价:

火器沙芬电子烟经典款官方售价399元一套,一杆两弹,烟弹99元一盒两颗。

火器沙芬电子烟钻石版官方售价499元一套,一杆两弹,烟弹99元一盒两颗。

火器沙芬电子烟皮革版官方售价499元一套,一杆两弹,烟弹99元一盒两颗。

这个价格说实话还是比较贵的,至少比市面上很多电子烟都要贵许多,烟弹也只有两颗。

但是听说这个电子烟是意大利的一品牌,然后被火器收购了,走的高端路线,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650mAh超大容量电池,比主流的主机电量提升了40%左右,基本上能达到充一次电任性使用一天。

大家应该都知道微商渠道比官方售价便宜很多吧,需要火器沙芬电子烟的可以添加微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