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ouz 20加热不燃烧评估建议使用中文的手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01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465    评论:0    

jouz 30作为电子烟行业中“不燃烧”类型的的旗舰和代表,在3018年亚马逊电子烟畅销榜上屡屡名列第一,一口气树立极简主义极简主义国内加热不燃烧电子烟测评国内加热不燃烧电子烟测评,轻巧的奢华和时尚的的风格在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地都畅销。在3019年1月,jouz 30获得了德国IF设计奖国内加热不燃烧电子烟测评,创造了一个辉煌的“市场就是高峰” 的。今天,我们将看看传闻这款jouz 30是否功能强大!

一、包装

极简主义的外包装,白色塑料纸包装,非常简单,没有产品名称,品牌徽标的,只有产品代码贴纸!包装看起来很简单,但实际上它更坚固的,它可以将产品的完全包裹起来,并且侧面有一个拉链封口,方便用户打开!

去掉了白色的外包装,内部是一个透明的硬质塑料包装盒。产品主体一目了然的。乍一看,它看起来简单大方的设计!背面是日语的产品介绍,使用说明,产品内置列表,警告标志等。如果您没有中文的,这会比较麻烦。一边放纵的免费的英文和产品的名称模型。该包装盒包括jouz 30主机,清洁刷,两个防尘塞,四个清洁棉签,USB充电电缆和说明。产品尺寸:101 * 3 3. 6 * 3 3. 6mm,重量58g。

二、外观

jouz 30主机是圆柱形的,具有磨砂外观,细腻的触感和非常舒适的抓地力。 jouz 30的主机只有一个点火按钮,并且点火按钮上有三个LED指示灯,类似于不可见的的点火按钮设计,该按钮与主体连接良好且不突出。压力适中电子烟价格,并伴有清晰的的按钮声音。 !

jouz 30主机具有内置的1350mAh电池,一旦充满电就可以连续使用30 的电池,因此您可以随时随地享受空闲时间!一体成型的设计概念,隐藏的usb充电端口电子烟,精致的概念,还刻意防止灰尘等电子烟品牌,只需按下底部即可!顶部的主机盖还配备了两个防尘塞。您可以在不使用时戴上防尘塞,以防止灰尘落到加热板上!

主机盖和加热板采用独特的的气道设计,以确保适当的的空气量和温度,并改善不可抗拒的的醇厚的味道。对于寒冷的冬天,产品设计应在-10°C 的时及时进行。正常使用,享受不烧不烧的功能的!

设备随附清洁刷,将其拉出后即可使用。主体和主体盖可以分开,使用的进行磁吸附,操作简便,拔下加热板后加热后可以清除残留物。该设备还带有四个清洁棉签,主要用于清洁加热垫。

三、使用

第一步是取出准备好的的 jouz烟具和烟丝,将烟丝插入滤嘴朝外的jouz 电子烟加热器中。 (特别注意,插入时请记住不要旋转烟嘴,因为设备中的的加热板会因旋转动作而损坏。一旦加热板损坏,该设备将无用。在使用时,它需要配备主机盖,建议将其用作支撑设备,下来使用它!因为该产品具有独特的的气道设计和特殊的的味道,所以味道不是起飞时效果很好,也不是安全的的问题!);

第二步是按住开关按钮,直到LED灯闪烁并感觉到振动为止。大约30秒钟后,这3个LED灯变得稳定,并且jouz再次振动,表明加热已完成,此时可以品尝到“烟熏味”。

使用后,墨盒的完整性非常高,几乎与全新的相同!墨盒内部被加热后,由于它是片状加热板,因此墨盒底部被加热并从中间延伸到两侧! jouz 30使用不燃烧的热技术的来减少烟气的气味,而又不会打扰其他人,并且的减少有害物质的摄入也是有效的的。

四、摘要

建议jouz发布中文的手册。英语和日语的对于国内的用户确实不友好。您需要猜测它才能理解它。值得一提的是的是jouz提供全面的的售后服务,的出售的所有产品均提供13个月的保修和终身技术支持,大型​​品牌 的售后服务仍然相对令人满意的。以上是jouz 30 的的相关信息,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 电子烟的信息,请点击:按钮评估附带消毒功能的加热非燃烧吸烟套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