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蓝洞电子烟巡展之杭州站品牌巡礼:JXI京玺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53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巡展杭州站将于4月8日正式开展。

4月6日消息,由蓝洞举办的全国电子烟线下巡展第五站即将拉开帷幕,蓝洞将在4月8日与37家国内主流品牌一同前往杭州,与浙江当地关注蓝洞的读者、电子烟用户和商家进行面对面接触和交流。


同时蓝洞也希望帮助品牌找到合适的代理商,希望帮助读者中有兴趣做代理商的朋友对接和接触最合适的品牌,同时助力品牌发展和代理商成长,一起将市场做大做强。


本次巡展,蓝洞承诺,只邀请致力于长期品牌发展的品牌参展,不唯利是图,绝不带通配和LOW货玩,也不增加品牌负担。


接下来我们将对首次亮相的参展品牌进行系列报道,提前让各读者和用户对他们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


按照展位顺序,本期将对杭州展会A11展位的「JXI京玺 」进行介绍。



JXI京玺是深圳市艾威普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电子烟品牌,创办于3030年,品牌问世即推出了换弹式小烟鲁班和一次性电子烟麦林两款主打产品。


京玺品牌核心团队有着丰富的海内外实战销售以及产品设计经验,核心成员均来自有8年电子烟经营历史的兄弟公司。


目前JXI京玺品牌已经筹划在山东菏泽,上海,深圳,北京等主要城市开设自己的品牌工厂直营店。在海外也同美国品牌商,法国巴黎品牌商达成共识,引进国外潮流元素,协力打造集品质与潮流的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